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警遇上「壯漢通緝犯」 用柔道壓制致勝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3:2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警方在網咖臨檢,看到一位高185公分、重110公斤的通緝犯,仗著身材優勢,企圖突圍逃逸,誰想得到被其中一名高170分的巡佐是柔道黑帶,當場使出一招「大外割」將嫌犯壓制!員警表示,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是名通緝犯,本來被盤查神色緊張,謊稱沒帶身分證,但看裝傻沒效,乾脆就用硬撞的想要逃跑,誰知道還是被有柔道底子的員警制伏。

網咖內兩名員警圍著一名男子想要盤查身分,但男子突然想往外衝,兩名員警其中一個用手扣住男子的頭,另一個使出柔道招式大外割,將嫌犯制伏在地,兩個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可疑男子制伏。過程為何如此驚險?原來這名男子是個偷竊通緝犯,他看到警方上門臨檢神色緊張,警方覺得他很可疑,要求他提供身分證字號,但他一度說出錯誤的號碼,想要蒙混過關,結果看騙不過警察,就想硬闖突圍。

 

而且這名嫌犯超過180公分、重110公斤,相對的另外兩名員警都是170公分,分別70、90公斤,就顯得瘦小許多,但還是被員警用柔道壓制,而且其中一名簡姓員警當天是第一天上班就碰到強勁的對手,也讓他很難忘。

員警簡俊瑋:「我當時想因為兩個都在扭打階段,不把他摔到地上是無法壓制的,我想到在學校學到柔道的招式,我就用大外割的方式把他摔倒。」

儘管嫌犯看起來有身材上的優勢,但遇上兩名有練過的黑帶高手,將他扳倒、制伏,就算身材再壯,還是逃不了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臨檢#通緝犯#壯漢#柔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