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擦撞騎士摔倒塞車底 10壯漢抬車救人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04

彰化發生令人心驚又溫暖的事故,兩輛機車擦撞,一輛失控摔車,連人帶車滑了10多公尺,衝進路邊一輛轎車車底,鄭姓男騎士卡在裡面動不了,路邊剛好有一家地方有線電視公司,跑來10多名壯漢,一起把一噸半重的車子抬高,拉出騎士,送醫急救。

圖/TVBS

 
機車騎士塞入車底,卡住了,大家用力抬車救人。10幾個人徒手抬車,把轎車車尾抬高,騎士被拉了出來,車子才慢慢放下。騎士脫困,但是猛烈撞擊後顯得很痛苦,旁邊女性親友坐在後座也摔車受傷,她打著赤腳緊緊跟在身邊。轎車車主也很驚訝,好端端路邊停車,騎士衝了進去。

圖/TVBS

轎車駕駛:「就覺得很倒楣啊,(怎麼說),車子停在路邊又在白線內,然後就意外被機車波及到,然後整個人都卡進去。」

監視器還原經過,當時橘色上衣騎士迴轉騎到機車道,後方直行機車撞上來,騎士摔倒,直行機車也倒地,滑行噴飛,鑽入停路邊的轎車底下。砰撞聲響令民眾趕緊出來查看,呼叫救人。鑽到車底的機車,兩人雙載,24歲鄭姓騎士左胸有開放性傷口,全身擦傷,後座乘客也有肢體擦傷,被撞倒的另一台機車,騎士下巴四肢擦傷。
 

圖/TVBS

機車騎士:「他是擦撞我之後,他們就直接捲到車底。」

警方從監視器研判,迴轉的機車變換車道不當,雙載的鄭姓騎士未注意前方機車,從後方擦撞噴飛,滑行10幾公尺,塞入轎車底。轎車後保險桿撞毀,硬塞入車底的騎士傷的最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迴轉#事故#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