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傻眼車禍! 機車騎士撞車後「一桿進洞」


發佈時間:2020/08/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3:05
圖/翻攝自蓝亭小象微博
圖/翻攝自蓝亭小象微博

巴西發生一場讓人傻眼的車禍意外,機車撞上自小客車,機車女騎士地面翻滾一圈後,整個人滾進路旁地洞裡消失不見。受困下水道三分鐘,最後靠五名壯漢扳開水泥板,才成功把人救出,而女騎士很幸運只有輕傷。

大馬路上紅色自小客車才剛左轉,突然竄出一輛機車撞上汽車後機車騎士在地上滑行,但下一秒人咧?

 

用慢動作再看一次,機車騎士騰空後落地,接著一路滾到路邊,前方剛好有一個大洞,她人就這麼不偏不倚掉進洞裡一秒從地表消失。

日本新聞報導:「(機車騎士)就像是被路旁的洞,吞噬般地消失了,其實道路旁剛好有個洞,意外發生後,就這麼剛好掉進洞裡。」

意外發生在巴西帕拉州一個路口,自小客車駕駛見狀立刻下車找人,眼見機車騎士掉進洞裡,駕駛立刻求援,陸續經過的機車騎士紛紛停車幫忙救人,有勇者直接進到洞裡找人,也有人扶起倒地的機車,聚集圍觀民眾越來越多,還有人抱著小孩在一旁幫忙想辦法。
 

日本新聞報導:「最後民眾抬起水泥地板,打開大洞,把女子救了出來。」

五名男子合力扳開水泥地將女子救出,女子受困下水道三分鐘最後成功獲救,路人趕緊將女子送醫幸好最後她只有輕傷。

只是再看一次車禍當時的驚悚景象,受害女子恐怕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騎機車上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西#車禍#機車#小客車#地洞#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1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