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撞休旅車再撞人 等紅燈女子雙腳骨折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07:46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砂石車跟小客車碰撞後,小客車先是擦撞對向休旅車,接著撞上等紅燈的女子,女子雙腳嚴重骨折住院治療,小客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方說,雙方駕駛說法兜不攏,還要釐清事故原因。

圖/TVBS

 
藍色小客車在路中被後方的砂石車一路推撞超過20公尺,在路口失去重心往前衝,擦撞對向休旅車後,再往騎樓衝,撞上等紅燈的女子,人被夾在柱子跟保險桿中間。

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駕駛受困車內,小心翼翼喬他的姿勢,把安全氣囊撥開救人出來,抬上擔架後送醫治療。

事發現場,藍色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撞凹車輪框變形,駕駛座車窗裂成蜘蛛網狀,車前地上還有一大灘血跡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圖/TVBS

被波及的休旅車,車頭多處刮痕,車燈破了,駕駛說他看到小客車衝過來,緊急剎車車頭被擦撞。

被波及休旅車駕駛:「不知道,那個砂石車有沒有迴轉我不曉得,因為後段我沒看到,我只看到他車子不對的時候,我馬上煞車嘛。」

另一邊砂石車,車頭多處毀損,駕駛說,是小客車迴轉兩車碰撞。

當事砂石車駕駛:「他(小客車)他從我前面迴轉啦。」

圖/TVBS

車禍連環撞,就發生在台中北區進化路,14日下午2點多,20多歲男駕駛,開小客車跟砂石車碰撞,接著又擦撞休旅車,最後撞傷行人。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丁照忠:「行人傷勢較嚴重,腿部嚴重受損。」

 
警方說,酒測後駕駛沒酒駕,但小客車跟砂石車駕駛的說法兜不攏,雙方各說各話事實真相還要再釐清,剛從超商買完東西的路人,無辜被撞警方說,他雙腳骨折變形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雙腳#骨折#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