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按喇叭 8遊客朝復康巴士狂砸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5:40

昨天下午2點多澎湖一輛載身心障礙者的復康巴士,才剛從長照中心出來要去載長者,沒想到差點和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按了聲喇叭後同行的車輛因為不滿,竟然一行8名壯漢下來攔車,朝巴士的黨方玻璃和後照鏡狂砸。

圖/TVBS

 
一行人朝著巴士車身猛踹狂砸,之後紛紛從旁邊散去,巴士前的擋風玻璃被砸的像蜘蛛網狀,整個碎裂,可以看的出來當時力道很大,但仔細一看上面的字,竟然是專門載送身心障礙者的復康巴士。

目擊民眾:「有聽到這裡有人那裡有人,聽到有人在大小聲。」

26日下午近2點多,復康巴士正從馬公市區的長照中心開車要去載長者沒想到在白沙鄉講美派出所前時,過程中差點和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當場按了喇叭。

 
圖/TVBS

引起3輛同行的車輛不滿,光天化日下一路開車狂追1.8公里,一群8個人衝下來攔住巴士,除了腳踹車門,還拿花台磚、球棒砸毀復康巴士的擋風玻璃及後視鏡,朝巴士狠砸。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韻如:「我們復康巴士在營運的對象都是,我們縣內一些長者跟身心障礙者,不應該有暴力的行為。」

根據了解這群人是嘉義來澎湖旅遊的觀光客,租了車要出遊,沒想到因為不滿被按喇叭而動手砸車。

白沙分局副分局長呂振祥:「現場雖然無人員受傷,但有部分車損。」

圖/TVBS

雖然砸車民眾已經以快4萬元和巴士司機達成和解,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喇叭#復康巴士#狂砸#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