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被霸凌!會計師掏空公款 一夜狂砸7百萬召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1:00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會計師長期在職場上遭受到霸凌,因此將這股怨氣發洩在錯的地方,這名會計師竟利用職務之便,掏空公司的資產,且他知道事情快曝光時,竟在一間高級酒吧狂撒17萬英鎊(約台幣685萬元),用來召妓和吸毒,導致這間公司瀕臨破產,負債累累。

據外媒報導,38歲的卡維爾(Darren Carvill)在汽車維修連鎖店擔任會計人員,不過他開庭時聲稱,自己從小到大都被霸凌,就連進入職場後,也常被同事欺負取笑,導致內心的自卑感作祟,為了宣洩這股壓力,他陸續從掏空公司26萬英鎊(約台幣1050萬元),錢都花在召妓、吸毒,天天飲酒作樂,生活十分糜爛。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維爾東窗事發後,明知道警方快找上門,但他心裡卻只想著要與妓女們共度春宵,堅持「要先打完一砲」,更在倫敦知名「白金蕾絲俱樂部」(Platinum Lace Club)一夜狂砸17萬英鎊,找10多名妓女一起喝酒狂歡。

卡維爾的律師羅斯表示,卡維爾自稱是一名好員工,雖然老闆對他非常好,但同事會霸凌他,導致卡維爾自卑感愈來愈重,沉迷在酒精、毒品的虛幻世界中,無法自拔,但卡維爾此舉卻害了老闆及合作廠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公司執行長表示,公司這幾年都在還債,嚴重到瀕臨破產的情形,且員工也好幾個月沒領到薪水,供應商的款項也拖了2個月,卡維爾在法庭上坦承罪刑,最後被判2年半徒刑,目前警方正對他做進一步的財產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計師#霸凌#掏空#召妓#吸毒#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639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