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子!5挑釁打警察 當場制伏


發佈時間:2019/07/1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09:08

喝酒誤事!昨晚11點多,5名男子從新莊民安路的KTV喝完酒準備離開,看到當時執勤員警便上前說要找人,警方勸他們先回家休息後,沒想到這5名壯漢又突然折返回來,並出口挑釁員警,其中一人更先出手毆打警察,所幸最後全被警方當場制伏。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合力將嫌犯壓制在地上,過程中嫌犯不斷掙扎,現場出動大批警力包圍,喧囂的嘈雜聲也引來不少民眾觀看,警方如此大動作,因為他們好大膽子,竟然打警察!

民眾:「我在這邊我有看到大小聲,我有聽到那裏面的人說,算警察要壓制他,結果他打到員警,就被摔下來。」

圖/TVBS

透過密錄器看到,當時被壓制的嫌犯力道很大,不斷抵抗員警,即使警方想迅速將嫌犯上銬,但他不斷抵抗,場面混亂。
 

13日晚間11點多,5名男子在新莊民安路巷內的KTV喝完酒,在門口見到員警,便上前說要找人,由於這些人酒醉話說不清楚,員警請他們回家先休息,沒想到5人離開後突然折返,口出惡言挑釁員警,其中一名胡姓男子甚至先出手打警察,警方立刻派遣警力將5人當場制伏。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最主要也是酒後滋事,喝酒後藉機挑釁我們員警,來攻擊我們員警。」

圖/TVBS

事件造成被打員警左肩膀拉傷,右手肘和手指有也多處擦挫傷。

警方已將5人移送新莊分局偵訊,之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名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KTV#新莊#員警#挑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