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壞消息 結果共281筆

  • 伍佰忍痛宣布壞消息! 延期6天搖滾歌劇:希望大家安心

    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特別鉅獻《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原定6月10、11、12、17、18、19日共6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因考量到近期全台疫情持續延燒,並顧慮表演團隊、工作人員及所有買票入場觀眾的健康與安全,宣布將延期至2023年初舉辦!
    2022/05/23 15:20
  • 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今(10)日上午再傳壞消息,唐玲證實腫大的卵巢檢驗結果為惡性,醫師還告知「卵巢的癌症從胃轉移而來」,讓她希望全破滅。
    2022/05/10 09:04
  • 羅馬尼亞單日2軍機墜毀 共計8人罹難

    羅馬尼亞國防部證實,一架IAR 330-Puma救援直升機昨天(2日)晚間出動搜尋失聯戰機,但卻意外在黑海周遭墜毀,機上7人全數罹難。不久後又傳出壞消息,失聯的米格-21戰機(MiG 21 LanceR)殘骸也被尋獲,飛行員不幸殉職,此次事件共造成8人喪生。
    2022/03/03 17:56
  • 母車禍「行車紀錄」憑空消失 吳汶芳還原警方說法求助

    歌手吳汶芳近期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並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開唱,不料新的一年卻帶來壞消息,她的母親一個月前出了車禍送急診,5日事故初判表出爐,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或目擊證人能釐清,肇因部分不予分析研判,求助無門的她只好將訊息公開到網路上,尋求大家幫忙。
    2022/01/08 11:47
  • 印尼塞梅魯火山爆發增至13死 近千人緊急撤離

    印尼東爪哇省(East Java)塞梅魯火山(Mount Semeru)時隔近1年,再度於4日下午噴發,周圍近千位居民被迫緊急撤離當地。不過如今傳出至少13人罹難,數十人受傷的壞消息。
    2021/12/05 12:24
  • 警戒!Omicron病毒進日本 已累積兩例

    日本疫情傳來壞消息。日前一名非洲納米比亞籍男性外交官,入境日本檢疫為陽性,化驗後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成為日本第一例。今天(1號)日本再宣布,另一名從秘魯入境,搭乘不同班機的男性,同樣確診Omicron病毒,日本累計已有兩例。而日本政府公布國家景氣,先後因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日本景氣在今年5月跌至谷底,倒退時間長達1年7個月。
    2021/12/01 19:56
  • 《水行俠2》才開拍!傑森摩莫亞確診新冠肺炎 停工隔離中

    飾演水行俠的演員傑森摩莫亞正在如火如荼趕拍續集時,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壞消息,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的症狀很輕微,目前正全面停工隔離休養中,只是電影劇組目前恐怕因此延宕拍攝進度。
    2021/10/29 12:44
  • 10勝無望? 大谷翔平右手痠痛不排除投球關機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繳出單場2安打表現,不過他原本預計明天先發,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挑戰本季第10勝,但賽前天使總教練卻宣布壞消息,表示大谷手臂痠痛,不但明天先發取消,而且剩餘球季也很可能不會再登板投球。
    2021/09/17 12:36
  • 全球僅8例!日本首現Delta再變種 恐境內自行變異

    日本從7月下旬開始新一波疫情到來,國內確診數連日飆破2萬,近日才有些微下降趨勢,然而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研究團隊卻突然宣布壞消息,從一位沒有出國史的確診者體內驗出Delta變種病毒的再變種株「N501S」,據悉全球僅出現8例,關於它的感染力如何、會帶來什麼影響一切都尚未解答,團隊仍在嘗試分析當中,消息一出讓全國民眾都感到震驚。
    2021/08/31 17:19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Honda NSX停產前最後一搏 Type S車型預告8月13日發表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Honda傳奇跑車NSX又有新消息,將新推出NSX Type S車型;壞消息則是第2代NSX今年12月會正式停產,宣告Type S車型將成為這一代NSX的最後之作。NSX Type S限量350輛,其中30輛保留給日本當地市場,其餘則會販售到全球各地。
    2021/08/04 14:48
  • 大黃蜂也來電! Chevrolet Camaro下一代變電動車?

    台灣消費者對於Chevrolet這個牌子並不熟悉,不過可能很大一部份的人卻都聽過旗下美式肌肉性能車的代表作品Camaro。看過《玩命關頭》電影多半都不會陌生,假如還是沒什麼印象,那麼《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就是一輛Camaro。隨著極端氣候日益嚴重,全世界都在不斷加嚴排放法規,過去這類美式燒油機器肌肉車,未來命運都被打上了問號。好消息是Camaro應該還會推出下一代,壞消息則是Camaro將會棄油換電。
    2021/07/28 14:29
  • 東京灣臭到吐?奧運「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倒一團因天氣酷熱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傳出壞消息,選手們完賽後吐成一團,其中一項游泳的賽事地點東京灣,賽前就被南韓媒體批評,散發有如排泄物的惡臭,但據多間日媒認為,會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應該是天氣太過炎熱所導致;另外,日本網球女單金牌希望,大坂直美,爆冷出局,止步16強。
    2021/07/27 17:37
  • 莫德納生產出問題延遲交貨 恐影響南韓接種計畫

    南韓本土疫情仍處在高峰,單日確診人數連日破千,加上暑期民眾出遊高峰將至,疫情恐怕擴散至全國。南韓新冠疫苗預防接種推進團今(27)日再發布壞消息,原先計劃在7月底運達南韓的莫德納疫苗(Moderna)將推遲出貨,將改為8月到貨,原訂的疫苗接種計畫也可能因此被迫調整。
    2021/07/27 15:56
  • 奧運泡泡如虛設「15分鐘特例」可自由外出

    本週五2020奧運正式開幕,但整體疫情卻不斷傳出壞消息。東京一連五天單日確診超過千例,選手村也發生首起選手確診。南非男子足球代表團3人先後染疫,全團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南非22號首戰對上日本,賽前6小時核酸檢驗如為陰性則可獲准出賽。今年奧運力求泡泡模式,盡可能降低染疫風險,但大會防疫手冊竟有一條「15分鐘特例」,隔離期間允許15分鐘內的外出,所有人員幾乎等於自由行動,遭到日本在野黨嚴厲抨擊。
    2021/07/19 19:54
  • 東京1308例!連兩日破千 8月中破2400例

    奧運倒數七天,聖火進入東京離島,總算能舉行公路接力。國際奧委會主席拜訪東京知事,強調與日本同舟共濟,重申對於防疫的重視。不過東京疫情再傳壞消息,15號單日新增暴增至1308例,連續兩天超過千例確診;防疫專家推估,大約四週後,東京一日染疫將突破2400例,比最嚴重的第三波高峰時更加惡化。
    2021/07/16 19:58
  • 美男籃傳壞消息 後場大將比爾進入健康安全協議

    美國奧運男籃代表隊傳出壞消息,效力於華盛頓巫師隊的明星後衛比爾,進入了健康安全協議,意味著這位美國隊的後場大將,有可能缺席本屆奧運。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幾天比爾要接受一系列檢驗,檢驗結果出爐後,就能揭曉比爾能否留在美國隊的名單內。
    2021/07/15 13:52
  • 醫療量能緊繃!名醫曝現況 醫生告訴患者這兩個壞消息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尤其雙北地區每日確診人數都在百位上下,醫療量能承受極大的負擔,部分醫院病床數已不堪負荷,許多輕症患者只能在家休養等待衛生局通知,重症時才能進到醫院裡做進一步治療。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委員蘇一峰醫師就在臉書上PO出目前醫院的現況,指出目前醫療量能吃緊的狀況。
    2021/05/25 10:26
  • 中永和驚!案1136曾到家樂福、樂華夜市

    案1136最新足跡曝光,地點遍及中永和地區,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其中地點包含,鄰近樂華夜市的餐廳,攤販很緊張,也無奈人潮少2成,還有中和家樂福,接獲消息後,也立刻閉店消毒,突如其來消費,嚇壞消費者,但家樂福強調,消毒後會銷毀相關商品,明天(4日)正常營運。
    2021/05/03 19:43
  • 「長賜輪」靠滿潮脫困失敗 怪手司機爆:都是壞消息

    眾所矚目的長榮「長賜輪」困住蘇伊士運河事件已邁入第5天,稍早傳出船身已可移動17公尺,拖船團隊人員都在鳴汽笛慶賀,不過,現場協助清淤工作的怪手司機又更新推特指出,因為週六的滿潮時間已過,但長賜輪無法順利浮上水面,所以脫淺希望已經落空。
    2021/03/28 11:50
  • 快訊/接種AZ疫苗後 丹麥兩醫護出現血栓1人死

    AZ疫苗再度傳出壞消息。根據路透社報導,北歐國家丹麥,20日通報有兩名醫護人員,在施打AZ疫苗後,不到14天內,出現了血栓和腦出血症狀,其中一人不幸死亡,另一人情況嚴重。丹麥藥品管理局證實收到兩起嚴重案例回報,不過並沒有給出進一步消息。
    2021/03/21 08:25
  • 林書豪背傷缺席G聯盟賽事 美媒:恐不利重返NBA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因背部緊繃缺席G聯盟賽事,美媒表示,對於急欲尋求重返美國職籃(NBA)的林書豪而言,恐是壞消息,可能成為他回歸NBA的阻礙。
    2021/02/18 14:00
  • 東京奧運恐難產 醫療無人力.選手狀態欠佳

    日本疫情再傳壞消息。日本政府證實,東京一名未滿10歲的女童感染了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官方目前不排除東京也進入了變種病毒社區傳染階段。而延後一年的東京奧運將在半年後迎接開幕式,但奧運醫療籌備人員透露,疫情瓜分醫療資源,大會醫療站組成恐怕不易。另外,45%的日本國家隊選手認為體能不符合奧運狀態;有7成選手近期缺乏國際賽事經驗,無法磨練技巧、累積經驗,或欠缺良好的訓練環境,皆不利參與奧運盛會。
    2021/01/25 20:00
  • 紐約州變種病毒首例確診者無旅遊史 恐已社區傳染

    美國深陷2019冠狀病毒疾病危機,紐約州長古莫今天公布,州內首次發現傳染力更強的英國變種病毒,在疫苗施打速度緩慢、住院患者持續增加時帶來更多壞消息。
    2021/01/05 09:59
  • 2021疫情更糟? 美CDC:未來3週恐增8萬死

    知名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今年改線上直播,現場禁止觀眾入場,相當冷清,然而才剛迎接2021年就傳來壞消息,美國疾管局預估,未來三週內還會有八萬民眾死於新冠肺炎,再加上疫苗配送進度落後,美國疫情短期內恐怕還是難以好轉。
    2021/01/01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