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壞消息 結果共281筆

  • 盼嘸愛妻探監 受刑人「自宮洩憤」血染耶誕夜

    耶誕節悲劇!西班牙南部監獄,一名男子好不容易盼到「夫妻探視時間」,想要一解思慕之情,沒想到太太卻臨時拒絕前往,如此壞消息讓他越想越鬱悶,最後乾脆直接拿剪刀「喀擦」下體洩憤,管理員發現後嚇得立刻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不清楚「根在何處」以及能否重建。
    2020/12/27 23:04
  • 馬雲又有壞消息 湖畔大學雲南分校招標終止

    由馬雲擔任校長的湖畔大學,其雲南分校已於10日終止招標規劃。這是近期與馬雲相關的事件中,除了螞蟻集團上市喊停、投資公司被反壟斷法罰款,又一負面消息。
    2020/12/17 11:59
  • 登柴山失蹤8日 中鋼運通主任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中鋼運通公司安全衛生室53歲傅姓主任本月17日在西子灣與同事聚餐後,獨自從中山大學文學院旁的小徑進入柴山登山失蹤,等了8天傳來壞消息。今(24)日上午11時35分,消防局搜救人員於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傅姓主任遺體,已通知家屬到場,待檢警前往相驗。
    2020/11/24 12:29
  • 《哈利波特》首集播出19年! 卡司隔空團聚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第一集,迎來播出19周年,經典卡司們疫情下透過視訊隔空重逢慶賀,小童星們長大聚首,不過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電影《蝙蝠俠》傳出壞消息,這回爆出10名特技演員確診,讓劇組再度停工,這已經是電影三度受疫情影響。
    2020/11/16 14:00
  • 川普染疫衝擊 全球股市下挫後反彈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消息一出,全球股市震盪,美國三大指數下挫,亞洲和歐洲股市也收黑;不過訊息在經過周末兩天的消化後,周一亞股反彈微幅上揚,歐洲股市也以紅盤開出。專家認為,這可能與拜登和川普民調差距拉大,選戰不確定性降低的樂觀期待有關。美國經濟壞消息不斷,全美第二大連鎖戲院「帝王娛樂集團」宣布,將暫時關閉在美國的所有戲院;壓跨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好萊塢大片新龐德系列《007 生死交戰》宣布再度延後到明天4月上檔,戲院無大片可播,只好關門大吉。
    2020/10/05 20:00
  • 「川普確診」擬轉選情?翁履中:美選「10月驚奇」三部曲 鋪陳「11月大混亂」

    美國大選10月驚奇,10月1日由川普宣布自己與夫人梅蘭妮雅確診新冠肺炎後、揭開序幕,這個周末,全球都聚焦川普病情可能對美國大選、政壇及全球局勢帶來哪些衝擊;原本美選首場辯論後,拜登支持度拉開與川普距離,不到一天,川普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隨即「陰謀論」聲浪起,甚至還有評論形容為「美版兩顆子彈」,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一公布確診,在美國的確出現「陰謀論」質疑,但未廣泛發酵,關鍵在川普染疫的消息,經由美方軍醫確認,在美國,民眾對軍醫系統信任度高,當軍醫出來背書,就算大眾對川普是存疑的,但對軍方是信任的,所以「陰謀論」並未大規模發酵;主要質疑川普如何操作「確診議題」?畢竟總統的病情訊息都掌握在白宮手中,要釋放好消息、壞消息,要操作同情、憤怒,「操作桿」在白宮手中,等於說川普手中有很多「病情牌」可以打。 川普驚傳染疫,外界皆以「10月驚奇」形容,距離美選投票日不到30天,還可能爆發其他「驚奇」?翁履中以德州為例,當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德州立即出現「力挺川普」聲浪,川普病情控制得宜,對選情絕對是加分,「10月驚奇」接下來絕對是圍繞在川普病情之上,一個是川普能以「倖存者」自居,指CNN等媒體,誇大新冠肺炎嚴重性,另外是拜登,接下來就像是被打了「悶棍」,不但不容易有拜登消息,拜登也不能攻擊「病人」川普,這對拜登選情造成傷害,因為拜登原本就不是能激起選民熱情的候選人,接下來10幾天又要「被銷聲匿跡」情況下,這個「10月驚奇」的第一波就已打到拜登了;翁履中進一步分析,「10月驚奇」的第二波,川普動用執政優勢,因疫情影響,美國申請「通訊投票」人數暴增,2016年申請「通訊投票」3300萬人,今年超過6600萬人,川普動用執政優勢的做法,以德州為例,德州州長下令,每個行政區只能有一個計票中心,以往是設置多處計票中心消化數以百萬「郵寄選票」,現在全由一個計票中心處理,「混亂」必然發生,「10月驚奇」在鋪陳「11月大混亂」,後續值得關注。
    2020/10/05 18:00
  • 全球最貴場館! 美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

    職業美式足球NFL的田納西泰坦,傳出有3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出現陽性反應,讓本週比賽被迫延後,只是除了這些壞消息,NFL本季誕生兩座新球場,其中位於加州洛杉磯的「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打造,是目前全球造價最驚人的場館。
    2020/10/02 16:55
  • 快訊/香港新增21確診 多1死累計94人染疫亡 

    香港疫情持續不穩定,最新消息,今天又新增21起確診個案,是昨天新增確診7例的三倍之多,現在累計個案已經有4879例,還有一個壞消息是,香港又多一人因新冠肺炎病逝,累計死亡人數已達94人。
    2020/09/06 18:24
  • Go To Travel變Trouble 日本疫情升溫.國旅冷清

    日本疫情再有壞消息。東京今天(23號)新增366人,單日最高再創新高;大阪22號則有121人染疫,同樣創下一日最多人數。但好消息是,在英國有實際新冠治療效果的「地塞米松」,得到了厚生勞動省最新批准,成為日本第二款新冠治療用藥。另外,日本國旅振興計劃在四連休中開跑,但活動提早一個月草草上路,方針一改再改,不只民眾搞不懂,就連觀光業者也一頭霧水。國旅活動遭到朝野與民間抨擊,Go To 「Travel」更被執政黨內部揶揄為Go To 「Trouble」。
    2020/07/23 19:51
  • 香港新增確診創新高 新疆掀新一波本土疫情

    香港疫情持續惡化,19日單日新增確診破百,達到108例,港府宣布部分公務人員轉為居家辦公,另外,限聚令、餐廳禁內用等防疫措施,再延長一周。港府稱如果不能掌控住這波疫情,香港醫療體系可能會崩潰,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考慮可能要使出最後手段,下「禁足令」。在中國大陸的疫情方面,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壞消息是新疆烏魯木齊出現了新一波疫情,當地宣布進入戰時狀態;好消息則是北京,成功抑制住疫情蔓延,下調防疫響應至第三級。
    2020/07/20 20:03
  • 下周全球確診破千萬 美國26州病例增嚇趴美股

    目前美國依然是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跟死亡數最多的國家,光6月24日的單日新增就有4萬5千多例,26州感染數持續增加,疫情拉警報,讓美股、亞股重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下調全球今年GDP預測值。不過壞消息還沒完,世衛組織最新預測,下禮拜全球的確診數將突破一千萬大關。
    2020/06/25 22:10
  • 批川普只顧連任不管防疫 波頓:總統位如空椅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大爆料,指控川普總統在制定防疫政策時,完全不想聽到和他的好朋友「習近平」有關的壞消息,把專家早早提出的警告當耳邊風,波頓甚至形容,橢圓形辦公室的總統座位,「形同空椅」,就像沒有人坐一樣。
    2020/06/25 20:02
  • 特斯拉股創新高僅次豐田 星巴克慘虧拚轉型

    美國經濟復甦腳步將非常緩慢,美國聯準會預估,今年美國GDP將萎縮6.5%,失業率年底達9%左右;聯準會主席10號做出承諾,將盡一切努力支持美國經濟,把利率保持在將近零直到2022年。在這樣悲觀的情況下,星巴克發出獲利警訊,表示這季利潤將大虧22億美元,未來將配合防疫力拚轉型,朝得來速或快取店的方式經營。相較這一連串壞消息,特斯拉股價卻是一飛衝天,飆破每股一千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主因傳出將量產電動卡車。
    2020/06/11 19:59
  • 創新高!全球確診破5百萬 新增10.6萬例

    正當歐美國家陸續邁向解封,全球疫情卻傳來壞消息!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全球在週三一天,新增10萬6000人確診,累計確診已經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巴西新增將近2萬人確診、通報死亡人數也首度破千。至於在荷蘭,當地農業部也證實,水貂養殖場的確發生「動物傳人」的病例。
    2020/05/21 12:38
  • 前後任交鋒! 歐巴馬諷幼稚.川普回批「無能」

    美國的重啟之路處處充滿危機,目前48州逐步重開,連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都准許部分地區解封;為了擴大檢測,州政府與連鎖藥局業者合作,在藥局就能進行篩檢,州長古莫更親自在記者會上示範檢測過程,10公分長的棉籤伸進鼻腔,古莫表情輕鬆淡定,呼籲民眾不要擔心檢測有多不舒服。不過拚重啟的同時傳出壞消息,德州16日通報確診人數,新增1801例,創下單日最高紀錄,也讓重啟是否引發第二波疫情的疑慮再度升溫。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藉著向畢業生演說機會,暗指川普思維幼稚,老把事情搞砸,也讓川普回批歐巴馬是「極度無能」。
    2020/05/18 20:00
  • 熬不過疫情!精品百貨破產 美國單周失業320萬人

    因為新冠疫情,美國經濟不斷傳出壞消息,在新一波倒閉潮中,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精品百貨「尼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加入聲請破產行列;幾天前,美國最大零售商之一J.Crew也宣布破產。失業率更雪上加霜,光上週美國320萬人初次請領失業補助,自三月中以來累計新增3350萬人失業,也就是五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沒工作,美國總統因此表示將不惜繞過國會動用行政命令,推出更多經濟援助方案。
    2020/05/08 19:59
  • 美國驚見肉食大黃蜂 威脅蜜蜂授粉恐釀缺糧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糧食供應相對緊繃。但壞消息是「亞洲巨型大黃蜂」,就是俗稱的大虎頭蜂,開始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  雖然初期似乎是零星個案,但如果不及早剿滅,這種巨大肉食性蜂類成功繁殖,數量與能力足以滅絕所有授粉蜂,立刻造成可怕的糧食減產!  可怕大蜂的毒液也足以殺死人類,學界呼籲美國政府:滅蜂要超前部署了! 幫助蜂農就是幫助全國。提醒您: 下面的報導,部分畫面可能會有些殘忍 
    2020/05/05 20:03
  • 修聖母院延宕.航母回航都因疫 法總:不再天真信中國

    法國因為新冠肺炎染疫病亡的人數,逼近1萬8千人,全國氣氛低迷。總統馬克宏宣布延長封城之餘,還得報告其他壞消息:巴黎精神地標聖母院,修建工程因疫情停擺。聖母院大火已過去一年,因鷹架殘骸拆除工程複雜、內部又有鉛汙染,修建難度很高,馬克宏再度重申會在2024巴黎辦奧運前完工。但疫情影響,法國連主力戰艦都被癱瘓!唯一一艘航空母艦戴高樂號,整個戰鬥群目前有35%軍力確診染疫,撤回法國。一連串壞消息讓馬克宏罕見地對於疫情擴散源頭說了重話;他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直說:別再天真地相信中國了。
    2020/04/17 20:00
  • 疫情下韓選投票 兩大免稅店撤仁川機場

    南韓4月15號國會大選不到一周,10號開始舉行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根據南韓民調顯示,目前選情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有利,有超過54%的人支持文在寅政府,繼續對抗疫情。除了選舉,南韓人也很關心的疫情經濟,再傳出壞消息,受到南韓航空業低迷影響,南韓免稅店兩大巨頭:樂天和新羅,打算撤出仁川機場。
    2020/04/10 20:01
  • 比壞消息更糟!紐約單日新增死亡創新高

    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方,依然是紐約州,全州有將近15萬人確診,死亡人數更是連兩天創新高,但唯一令專家稍微慶幸的是,疫情曲線逐漸有緩和跡象,美國防疫權威認為,這都歸功於維持社交距離的禁令,但也告誡大家,千萬不要因此就掉以輕心。
    2020/04/09 22:41
  • 湯姆漢克斯報平安 嘆愛「病毒同名」打字機

    湯姆漢克斯昨天(18)確診新冠肺炎滿一週後,酷愛收集打字機的他在IG宣布「好消息與壞消息」,還上傳一張和冠狀病毒同名的打字機照片,不改幽默本性說「我曾愛過這台打字機」。
    2020/03/19 11:44
  • 疫傷韓經濟 濟州島卸車牌潮.仁川港臨時工危機

    六號,南韓新冠肺炎累計患者人數,逼近6600人,當中慶尚北道的慶山市的確診人數,已經佔整個慶北地區四成,在過去一周暴增七倍,因此被南韓政府列為第三個特別管理區。疫情對南韓經濟各層面帶來的衝擊也一一浮現,農業上白菜和芹菜,因為需求大減價格大跌,大批農家就地廢棄;另外,重度倚賴觀光的濟州島,租車和觀光巴士因為旅客減少,撤掉1200個車牌;仁川港也因為與中國貨運和客運大減,臨時工面臨嚴重的生計危機。不斷傳出的壞消息,加重文在寅政府的執政壓力。
    2020/03/06 20:02
  • 疫情告急! 大邱市長急呼:250萬市民勿出門

    南韓大邱疫情逐漸失控,大邱市長晚間透過電視直播,要求250萬市民,非必要暫時不要外出,他甚至建議大家在室內,通通要戴口罩,另外鑽石公主號郵輪,今天確診新增13人,船上累計634人染病。這兩天總計有700多人下船,香港也派包機接回106位香港乘客,但壞消息傳出,郵輪染病的兩名日本長者,不幸病逝。
    2020/02/20 22:33
  • 台新冠首死!非確診18患者 61歲男無旅遊史

    新冠肺炎目前在台灣確診案例有18起,雖然有不少人康復出院,但稍早中央疾病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宣布了壞消息,就是台灣也出現了首起死亡病例,是中部一名61歲的男性,但死者並不是之前確診的18個案例之一,而且死者弟弟隨後發現也遭感染,因此現在新冠肺炎是新增兩名確診案例,其中一人死亡。
    2020/02/16 20:04
  • 准了!鑽石公主號逾80歲乘客 若陰性能下船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郵輪「鑽石公主號」今天(13日)再新增44例,讓船上確診人數多達218人,今天日本官方決定,讓80歲以上的高齡者優先下船,因為一旦感染,重症風險高;以色列外交部也向日本政府要求,立刻讓船上15名以色列人下船,到其他地方隔離。而就在傍晚,日本再傳出兩例確診,一名是曾經載陸客的東京計程車司機,另一名則是住在和歌山縣的醫師。一片壞消息中,日本第一批從武漢撤回的民眾,沒有感染的197名隔離者,今天通通順利返家。
    2020/02/1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