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2》才開拍!傑森摩莫亞確診新冠肺炎 停工隔離中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2:44

飾演水行俠的演員傑森摩莫亞正在如火如荼趕拍續集時,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壞消息,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的症狀很輕微,目前正全面停工隔離休養中,只是電影劇組目前恐怕因此延宕拍攝進度。

圖/翻攝自Jason Momoa IG

 
演員傑森摩莫亞:「哈囉,DC的粉絲們,很抱歉讓大家等了四年,喔天啊,2017年之後就沒來這裡了。」

傑森摩莫亞穿著輕便開心跟大家擁抱,這是他七月份的時候再次回歸劇組拍攝電影《水行俠》續集,但沒想到才開拍四個月左右,10月28日就傳出傑森摩莫亞確診了新冠肺炎。

演員傑森摩莫亞:「我超級開心回來拍續集,我有許多東西要投入,我愛這個角色,愛他的呈現,這是我以前都沒有過的。」

 
由於《水行俠2》拍攝期間都會定期讓劇組人員接受檢測,傑森摩莫亞就是在例行的檢測中發現罹患新冠肺炎,所幸症狀輕微,目前他也全面停工,開始自我隔離。

演員傑森摩莫亞:「我想粉絲們一定會非常開心,溫子仁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全心投入。」

雖然劇組目前只有他一個人確診,但身為男主角的他暫時無法拍攝,難免還是對進度造成重大影響,根據外媒報導,製作公司跟導演對於要延遲拍攝行程感到非常頭痛,不過他們也正在想辦法調整拍攝日程,希望盡量不影響到整體進度,讓《水行俠2》能如期在明年底上映。

電影《沙丘》:「你看你練出肌肉了,我有嗎,(並沒有)。」

傑森摩莫亞最近新片多,才剛剛宣傳完史詩大作《沙丘》,接下來還有電影《夢鄉》。

飾演半人半獸的生物展開奇幻冒險,同樣預計明年上映,傑森摩莫亞行程滿檔,另外當紅藝人像是歌手紅髮艾德,演員班迪尼克康柏拜區也都在最近罹患新冠肺炎,全都在休養當中,只能希望趕快他們都能恢復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電影#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