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壞消息 結果共281筆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高雄女大生曠課3天突失聯 家屬急尋人卻成冰冷遺體

    高雄某大學女大生日前失蹤,開學後連續曠課三天,家屬及校方都聯繫不到人,為此相當焦急,後來經警方追查,發現女大生曾搭高鐵北上,與父親通過電話後就失去音訊,而就在昨(16)日傳出壞消息,女大生在雲林老家身亡,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9/17 10:51
  • 海葵「二次登陸」!最強核心眼牆掃高雄 專家曝最壞消息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成為近4年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動向備受關主,受到地形影響,海葵已減弱為輕颱,目前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根據今(4)日凌晨3點最新定位,海葵稍微往東移動,上演二次登陸。
    2023/09/04 07:42
  • 碧桂園上半年虧2千億NT 廣深「認房不認貸」救市

    中國房市壞消息不斷!8月初傳債務違約的碧桂園,最新財報披露,今年上半年大虧489億人民幣,約2139億元台幣,創歷史紀錄。面對房市需求嚴重不足,當局呼籲各地政府落實「認房不認貸」政策,刺激買氣,廣州周三(8月30日)率先喊「有」,成為一線城市裡第一個實施「認房不認貸」的城市,而深圳也在週四(8月31日)跟進。由於「認房不認貸」主要鼓勵換屋族與豪宅銷售,可能會造成房市兩極分化,以及非豪宅房價的下跌,因此北京、上海與10多個二線城市仍考慮維持當前「認房又認貸」政策。
    2023/08/31 19:56
  • 天使水逆嗎?投手大谷韌帶撕裂關機 神鱒又重回傷病名單

    MLB洛杉磯天使本季急欲衝擊睽違8年的季後賽,沒想到又傳來壞消息!在大谷翔平今(24)日因尺側副韌帶(UCL)撕裂,確定本季不再投球後,剛歸隊的另一名大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度進入傷病名單,2大明星先後倒下宛如宣告天使死刑,令球迷直呼「本季玩完了。」
    2023/08/24 15:03
  • 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本季不再投球 天使隊曝最壞情況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天使隊大谷翔平今(24日)傳出壞消息,他因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天使隊總管表示,會先聽取專家意見,最壞的情況下,大谷的右手肘恐怕得再動第二次手術。
    2023/08/24 13:24
  • 陸房市連環爆!恒大在美申請破產 欲啟債務重組

    中國房市壞消息不斷,除了過去的資優生「碧桂園」與國有房企「遠洋集團」接連傳出債務違約,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中植集團」也坦言資金出問題,有意重組債務甚至不排除破產;旗下的「中融信託」更遭遇投資人示威要錢。而兩年前就已身陷債務泥沼的「恒大集團」,週四(8月17日)更向美國法院聲請破產保護,旗下兩隻在香港上市且仍在交易的子公司股票,週五(8月18日)應聲下跌超過一成。分析坦言,中國房市爆雷的癥結在於現金流,如果消費緊縮、房子賣不出去的現象持續,未來恐怕還有更多房地產企業倒下。
    2023/08/18 19:56
  • 陸版雷曼?最大建商「碧桂園」停牌 金融巨頭「中植」爆雷

    中國大陸房地產,繼恒大之後,再傳暴雷壞消息,建商「碧桂園」不僅美元債券無法支付,今(14)天起旗下11檔債券停牌,在港股價跌破一港元。同時,眾多房地產金主的「中植集團」也宣布,旗下上兆元的理財商品違約,無法兌付。
    2023/08/14 14:40
  • 直擊涿州慘況 還有3至4億立方公尺水將通過

    上一個颱風杜蘇芮的環流,重創中國大陸河北,重災區涿州水淹一層樓高,不少人現在都還困在高處等救援!但壞消息是,河北水利官員預估,還有3到4億立方公尺的水量,將通過涿州,低窪地區的水,恐怕要一個月之後才會退。
    2023/08/03 17:56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 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小隋棠」,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事隔約2年,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難掩喜悅之情。未料,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不得不與女兒分開。
    2023/06/02 18:13
  • 太陽傳壞消息!保羅腹股溝拉傷至少缺賽一週 恐直接放暑假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丹佛金塊,太陽不只陷入0:2落後,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更傳出壞消息,他的腹股溝傷勢預計至少將缺席1周,但太陽卻有可能在保羅回歸前就被淘汰出局。
    2023/05/04 11:39
  •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5/03 19:54
  • 76人搶先晉級第2輪卻傳壞消息 恩比德右膝韌帶受傷歸期不明

    NBA費城76人在季後賽首輪以4:0橫掃布魯克林籃網,成為聯盟首支晉級季後賽第2輪的球隊,其中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發揮相當關鍵,不過近期恩比德卻傳出膝蓋傷勢,且歸期未明。
    2023/04/27 10:46
  • 勇士機會來了!國王福克斯左手食指骨折 第5戰恐無法上場

    NBA沙加緬度國王睽違16年再度殺進季後賽,前2戰都拿下勝利,讓金州勇士陷入0:2落後,但勇士畢竟見慣大場面,後2戰直接將系列賽逼成2:2平手,不過國王近日卻傳出壞消息,明星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因為左手食指骨折恐無法上場。
    2023/04/25 10:55
  • 才挺過鼓手猝逝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壞消息 他暫停演出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本來已經宣布5月將推出新專輯,強勢回歸,沒想到貝斯手世暄竟無預警宣布暫停演出,坦言心裡的檻依舊跨不過去。
    2023/04/24 22:04
  • 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王彩樺今(22)日一連搭檔洪都拉斯,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主持人,只不過昨晚她在彩排時,竟接到小女兒來電暴哭,當下她嚇一大跳,後來得知小女兒染疫確診,雖然現在確診症狀不會太大,但也讓她緊張到整晚徹夜難眠,非常擔心。
    2023/04/22 15:01
  • 才宣布頻道停更!羅時豐緊急宣布壞消息 忍不住飆粗口

    被封為「國民姑丈」的羅時豐近年經營「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找到事業第二春,擁逾70萬粉絲訂閱,深受年輕人喜愛,沒想到14日竟然發布「停更聲明」,因為他的頻道製作人兼姪子張敏慎,因過勞開刀住院,今(20)日羅時豐突然緊急公告,本人更親上火線說明姪子消失原因。
    2023/04/20 16:43
  • 才宣布女友懷男寶寶!阿夜突白底宣布壞消息 嘆:覺得很對不起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依賴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男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豈料當一切都續勢待發,沒想到他竟在IG上宣布噩耗,自己確診取消原本將登場的春浪活動。
    2023/04/20 07:38
  • 時代的眼淚!網飛9月起 終止25年DVD租借服務

    知名網路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同時迎來好壞消息,先是第一季新增175萬名訂閱用戶,但公司未來財務預測卻低於市場預期,導致股價遭遇挫折。《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打擊大量搭便車的共享假家人,Netflix宣佈、六月前將擴大密碼共享的區域,同時因為需求持續下滑,預計從9月23日起、要全面終止郵寄DVD租借服務,讓這個運作長達25年,並曾改變人們觀賞影片習慣的服務進入「最後一季」。
    2023/04/19 15:31
  • 傷勢復原不如預期!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例行賽無望復出

    NBA紐奧良鵜鶘目前暫居西區第8名,由於西區5至9名的球隊勝差不到3場,因此鵜鶘仍有望力拚直接晉級季後賽,先前曾傳出「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傷勢好轉,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然而最近球隊卻迎來壞消息,威廉森傷勢復原不樂觀,無緣在例行賽復出。
    2023/04/06 11:32
  • 螞蟻人哀嚎!百事可樂將調整配方 含糖量直接砍半

    百事可樂(Pepsi)近日拋出震撼彈,宣布經典碳酸飲料將要更改配方,以後百事可樂的含糖量將會減少57%,熱量也會砍半,改善飲料的營養成分。雖然這項改變對喜愛高甜度含糖可樂的「螞蟻人」顧客來說是壞消息,但百事可樂表示,只有超市和零售店的瓶裝、罐裝可樂會受影響,如果想喝比較甜的百事可樂,到速食店、酒吧等地還是可以買到。
    2023/03/29 13:12
  • 不只科技業難過 全球第二大肉品廠泰森將裁員1700人

    美國進入2023年後,科技、金融等產業相繼傳出大規模傳裁員潮,讓矽谷與華爾街員工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正當臉書(Facebook)再次傳出裁員之際,全球第二大肉品加工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15日也傳出關廠裁員的壞消息。公司聲明中提到,考量雞肉銷售不佳、擴大公司營運壓力,泰森食品決定從5月起關閉美國本土兩條生產線,預計將有1700多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3/03/15 11:39
  • Jennie又出事!新劇遭大刪減「每集僅4句話」 粉絲心疼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金珍妮),3日因運動不慎跌倒,導致臉部留下傷痕,而她也在出發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於南韓仁川機場疑似刻意用手遮擋傷處。未料在摔傷之後,Jennie又迎來新劇戲份遭大量刪減的壞消息,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3/06 12:43
  • 經典賽/曾仁和傷退吳哲源遞補 中職最新回應出爐

    WBC中華隊今(17)天和台鋼雄鷹進行熱身賽,雖然最終以8:2獲勝,不過卻也發生壞消息,那就是右投曾仁和上週訓練時傷退送醫檢查後,確定趕不上經典賽開賽,將由中信兄弟吳哲源替補。
    2023/02/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