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永和驚!案1136曾到家樂福、樂華夜市

記者 謝丹慈 張蕙纖 /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8:54

案1136最新足跡曝光,地點遍及中永和地區,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其中地點包含,鄰近樂華夜市的餐廳,攤販很緊張,也無奈人潮少2成,還有中和家樂福,接獲消息後,也立刻閉店消毒,突如其來消費,嚇壞消費者,但家樂福強調,消毒後會銷毀相關商品,明天(4日)正常營運。

圖/TVBS

 
樂華夜市攤販:「昨天都沒人了,整個都沒人,一定擔心,但我們都戴口罩。」

樂華夜市攤販:「生意少兩成欸,白天晚上都影響啦。」

樂華夜市攤商們實在心驚驚,生意也大受影響,緊急清潔消毒,因為案1136確診者,最新活動足跡曝光,4/26和28日時他曾在,早上7:39分搭乘公車,從樂華夜市到頂溪站,26日晚間7點25分,也在夜市附近店家,72度C舒肥健康餐用餐,約停留一小時,儘管餐廳和夜市,隔了一條街,但擔心病毒擴散,夜市商圈還是緊急加強消毒。

 
副總幹事:「有沒有進來不清楚,昨天晚上宣導保持社交距離,攤商每天收完攤,就會整潔消毒。」

圖/TVBS

樂華夜市自治會長說明,30日當天就已經例行消毒,原定一個月消毒一次,現在也研擬加強消毒頻率,3日晚間開始,派義交在入口管制人流,入內都得戴口罩量額溫,也會加強宣導防疫措施,令中永和人緊張的還有這裡。

家樂福廣播:「疫情關係提早打烊,進行消毒。」

新北市中和家樂福,店員緊急廣播,請消費者即刻離場,因為案1136還曾在,27日晚間8點到8點半,到過這裡消費,賣場接獲通知後立刻進行清場閉店,只是消息來得突然,也讓原本輕鬆逛賣場的民眾很驚嚇。

民眾:「我很害怕,這裡也有喔,好可怕喔,我趕快回去。」

圖/TVBS

突然被請出賣場,民眾驚魂未定,大門口消毒車大量噴灑消毒水,家樂福也宣布,要在3日晚間開始進行店內消毒,只是清潔作業,為何沒有立即展開,還要等到晚上。

 
家樂福公關經理張君鴻:「先以消費者為主,所以先做驅離,離開後才消毒作業,明天正常營業,所有貨架區都會蓋住,明天都會銷毀不販售。」

還有鄰近樂業夜市的永平國小,3日也開第一槍,正式宣布原定5/8日的校慶取消,校方在同學們放學後,進行校內大消毒,案1136確診足跡,遍及永和與雙北地區,各大場所提高警覺,避免病毒持續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富特足跡史

#中和#足跡#家樂福#樂華#夜市#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