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確診暴增! 五縣市「紅色警戒」這些地方較安全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0:21

指揮中心公布蘆洲前獅子會會長群聚感染相關足跡,包括國父紀念館和台北地下街Y區,都已經實施消毒作業,台北地下街Y區,更從今天下午開始實施實名制,28個出入口只開放9個進出,嚴格管控,隨著本土案例暴增,疾管署統計,目前五個縣市包括雙北、桃園、宜蘭、台中,都屬於確診人數較多的紅色警戒。

圖/TVBS

 
店家全拉下門暫停營業,14日上午九點開始,台北地下街Y區封街大消毒。

從地板、椅子、手扶梯到廁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指揮中心,公布案1203蘆洲前獅子會會長,群聚感染個案最新足跡,曾來過這裡。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從14日開始進入台北地下街,開始實施實名制,民眾必須留下姓名還有電話,並且量測額溫,確認沒有發燒才能進入。」
 

全長一公里的台北地下街Y區,可通往台北轉運站、機場捷運、台鐵、高鐵,28個出入口目前只開放9個嚴加管控,案1203的相關個案,足跡遍及雙北,包括SOGO台北復興館、林口三井OUTLET、北投好市多,最新的足跡是台北地下街還有國父紀念館。

圖/TVBS

國父紀念館保全:「有消毒,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確診者)消毒,因為我知道前幾天那個有來,表演現在沒有了,因為表演至少會超過一百人。」

確診者8日上午曾在這看表演,事後進行全館大消毒,民眾比以往明顯減少許多,本土病例大爆發,疾管署統計全台五個縣市亮紅燈,桃園、新北、台北、宜蘭和台中,都超過5人以上確診,其中新北和桃園都超過40人以上,其次是新竹市、彰化亮橘燈,約有3到4人確診,隨著確診案例增加疫情拉警報,民眾務必做好防護工作,避免更多縣市出現紅色警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獅子會#新冠肺炎#消毒#群聚感染#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2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