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洞? 案1184遭爆2度赴內湖夜市買晚餐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9:34

染疫的華航機師妻子案1184,遭到議員爆料,曾經到內湖知名的夜市商圈買晚餐,卻沒公布足跡,質疑是刻意隱瞞嗎?但指揮中心解釋,當時他騎機車去買便當,隨後馬上離開,對其他人影響不大,不過有攤商說,曾在昨天(5/10)看到有人來消毒,而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朱立倫、趙少康等人,上週還在這辦過母親節活動。

圖/TVBS

 
下午時間,攤商忙著備料準備營業,這裡是內湖知名的美食街商圈,許多知名小吃都在這,然而卻有議員爆料,有確診者來過這!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台北市衛生局做了很多疫調的點,也給環保局去消毒了喔,可是到了衛福部,為甚麼只公布這兩個地方,有沒有去過我們常去的夜市,有沒有去過我們常去的菜市場。」

游淑慧說的正是案1184,染疫的華航機師妻子,不只去過銀行跟超市,還到裡買過晚餐2次。

 
圖/TVBS

攤商:「這我沒有聽說過欸,這我沒有聽說。」

攤商:「真的沒有看過,有來到這邊嗎?」

攤商不知情,不過住附近的人,倒是肯定環保局的人有來過。

記者李鼎強:「確診的華航機師妻子曾在這一帶買過晚餐,就有居民看到,在前一天(5/10)的時候,衛生人員全副武裝來到這一帶消毒。」

然而要擔心的恐怕不只一般民眾,因為游淑慧還指出,國民黨曾在這一帶辦過活動,指的就是這一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寵愛媽咪護食安」

現任主席江啟臣跟趙少康、朱立倫、連勝文同台,5/8就在內湖這附近發康乃馨歡慶母親節,現場大批群眾聚集也讓環保局緊急消毒。
 

圖/TVBS

攤商:「他們有來消毒這邊啦,那邊的水溝,還有公園這樣子。」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他有到某市場就是都是去買便當,都是騎摩托車買便當,買完便當就離開了,所以我們有針對那個便當店,我們有去跟他說明。」

指揮中心疫調沒全公開,讓地方上人心惶惶,只能逼著民代自己當偵探,畢竟國內疫情升溫,誰都不想成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案1184#買晚餐#足跡#新冠肺炎#消毒#內湖#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