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X停產前最後一搏 Type S車型預告8月13日發表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Honda傳奇跑車NSX又有新消息,將新推出NSX Type S車型;壞消息則是第2代NSX今年12月會正式停產,宣告Type S車型將成為這一代NSX的最後之作。NSX Type S限量350輛,其中30輛保留給日本當地市場,其餘則會販售到全球各地。
不過在Type S車型之後,NSX就會宣告停產,結束這個世代的故事。(圖片來源/ Honda)
Honda釋出NSX Type S發表前預告,預計8月13日會正式亮相,在這之前並沒有太多關於新車的規格數據。原廠僅提供幾張照片,展示外觀與局部細節。不過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Type S車型的特別之處,比如說紅色引擎上蓋、黑色車門把手、高光澤黑色烤漆後尾翼以及後輪拱前方的Type S字樣。

這一代Honda NSX在2016年量產,搭載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SH-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搭配9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兩具電動馬達分別位於左、右輪,各輸出36匹馬力,整套系統綜效輸出可達576匹馬力、69公斤米扭力。
目前還沒有詳細規格資料,但推測動力可能會提升。(圖片來源/ Honda)
理論上可以期待Type S車型在性能上能夠更進一步,而不會僅僅簡單地換上外觀與內裝套件就算了事。畢竟這可是一款限量350輛,宣告當代NSX產品生命進入尾聲的標誌性車型。或許有機會可以突破600匹馬力,0~100km/h加速應該可以進入3秒內,以這個水準的動力輸出為前提,極速可望超過320km/h。當然,與之相應的操控提升也不會少,畢竟這可是Honda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特色。至於究竟Type S能有多少改變,答案就等8月13日揭曉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柴油引擎第二春要來了! Toyota將提供柴油油電動力

下一篇

會做車也會做船! 日本奧運選手的輕艇由賽車公司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