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NSX Type S發表 600匹馬力全球限量350台

第二代Honda NSX在2016年發表,發表至今已經過了5個年頭,日前Honda也證實這款油電超跑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8/13正式發表最終版NSX Type S車型,預計僅生產350輛,其中30輛將保留給日本市場,其餘則會在各地市場銷售。
動力部分仍採用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以及三組電動馬達所建構成的動力系統。(圖片來源/ Honda)
而這NSX Type S又有什麼特別之處呢?主要是針對動力部分進一步加強,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以及更硬派的操控表現。動力部分仍採用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以及三組電動馬達所建構成的動力系統。可以輸出6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6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SH-AWD全時四輪驅動以及九速雙離合變速箱,能提供強悍的加速表現。九速雙離合器也經過調整,帶來快速降檔模式。(圖片來源/ Honda)
NSX Type S車型為了帶來更高的效能,因此Honda也針對供油系統進行優化,並且加強散熱效果,渦輪增壓器甚至是來自於NSX GT3賽車,除此之外還將前軸電動馬達的齒比調整,加強起步反應。而九速雙離合器也經過調整,帶來快速降檔模式,可以瞬間降檔到當下車輛所能允許的最低檔位。而在賽道模式下也擁有更快的升檔速度,電池系統效率與輸出也都提高,帶來更優異的性能表現。
Honda還將前軸電動馬達的齒比調整,加強起步反應。(圖片來源/ Honda)
除了性能表現增強之外,NSX Type S還針對引擎聲浪反應進行調校,預計能帶來更狂野的聲浪表現。而在底盤設定方面則是增加輪距,並且搭載前19後20鍛造輪圈以及P-Zero輪胎,提供更強悍的操控體驗。如果車主選配Lightweight Package輕量化套件,車主還可以選擇搭配黑色、銀色、紅色或橙色卡鉗的碳纖維煞車系統,這組套件也會在引擎蓋、方向盤、儀表附上碳纖維材質,帶來輕量化的效果。
NSX Type S車型的外觀將更具有侵略性,提供更大的進氣格柵以及前方進氣孔。(圖片來源/ Honda)
外觀方面,NSX Type S車型的外觀將更具有侵略性,提供更大的進氣格柵以及前方進氣孔,並且用運上重新設計的碳纖維後分流器,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Honda還提供Gotham Gray消光配色,並且限量70台,讓這款油電超跑更具有收藏價值。
目前NSX Type S在北美地區的售價比普通版高12,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3萬元)來到169,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72萬元)。(圖片來源/ Honda)
目前NSX Type S在北美地區的售價比普通版高12,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3萬元)來到169,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72萬元),而選配Lightweight Package輕量化套件的車型建議售價為182,500美元(約合新台幣508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BMW 520i警車排排站 看見紅斑馬新成員右腳請安分

下一篇

老Mini改中置引擎! 用上Honda心臟馬力上看23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