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背傷缺席G聯盟賽事 美媒:恐不利重返NBA


發佈時間:2021/02/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4:00
台裔球星林書豪。(圖/TVBS資料畫面)
台裔球星林書豪。(圖/TVBS資料畫面)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因背部緊繃缺席G聯盟賽事,美媒表示,對於急欲尋求重返美國職籃(NBA)的林書豪而言,恐是壞消息,可能成為他回歸NBA的阻礙。

今年32歲的林書豪在效力於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一季後,決定回到美國,繼續追逐NBA的夢想,並加入NBA金州勇士「G聯盟」(G League)聖克魯斯勇士隊,等待再度踏上NBA舞台的機會。

 

不過,G聯盟台灣時間11日才開打,加州「信使新聞」(The Mercury News)報導,林書豪今天因背部緊繃缺席與坎頓劍客的比賽,聖克魯斯勇士隊最終以111比108險勝,收下本季第2勝。

報導指出,當林書豪選擇從G聯盟聖克魯斯勇士隊起步後,他必須向NBA球隊證明自己身體健康,而傷勢恐阻礙他重返NBA。

G聯盟將在25天內打完15場賽事,賽事密集,若林書豪其中1場輪休,仍在合理範圍內,報導指出,林書豪若能在下一戰歸隊,並繳出出色的表現,才能消除NBA球隊的疑慮,一旦受傷,想重回NBA,可能得再多等一年。
 

林書豪本季在G聯盟出賽4場,平均上場30.5分鐘,場均17.8分、2籃板、7.3助攻,其中外線命中率高達47.8%。(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書豪#背傷#G聯盟#NBA#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2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