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壁球 結果共18筆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 楊紫瓊再爆喜訊「超狂身分又+1」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在印度孟買召開第141屆年會,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在會中以67票贊成、9票反對、1票棄權的票數,獲選為國際奧會委員。
    2023/10/17 22:22
  •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2023/10/16 18:13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中市大里國兒運中心 3/18-19辦壁球邀請賽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推動全民運動風氣,中市府運動局攜手所屬運動中心推廣運動,其中「第2屆舞動盃壁球邀請賽」將於3月18日、19日在台中市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登場;運動局表示,此次賽事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不分年齡均可參與比賽,報名至3月8日截止,歡迎市民與各路壁球好手踴躍參與!
    2023/02/26 15:45
  • 眾黨戰壁球 陳世軒飛撲救球、誇學姊厲害

    民眾黨雙北議員「學姊」黃瀞瑩跟陳世軒,都是議會的初生之犢,這次也要來挑戰壁球跟滑板,只是在球場上一直撿球,打沒幾分鐘就喊累,玩起滑板時也會怕怕的,黃瀞瑩全副武裝慢慢滑,陳世軒為了帥,不戴護具上場,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2023/01/22 13:49
  • 台北確診全家戶感染 憂父親節聚餐破口

    台北市8/10起,再鬆綁足球、桌球跟壁球等運動,但柯文哲就怕大家慶祝父親節聚餐,沒有按照防疫指引,可能造成新一波感染,尤其說到疫苗時,他再轟無法理解中央為何偏愛高端,陳時中面對質疑,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應。
    2021/08/06 20:30
  • 運動員是值得尊敬的職業 前國手淚訴:在台灣卻不是

    台灣人熱愛運動,不少人選擇走上辛苦訓練的運動員之路。但曾經是台灣排名第一,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壁球選手黃暐婷,卻感嘆地說,運動員在國際上是令人欽佩而且尊敬的職業,但在台灣當說自己是運動員的時候,這件事情卻不是很值得驕傲。
    2017/07/04 23:30
  • FOCUS/逃離塔利班壓迫 國家壁球將恢復女身

    中國古代有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故事,而在現代的巴基斯坦也有一位女子從小喬裝成男生時間長達8年,不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她想要跟男生一樣可以上場打球運動,乍聽可能會很難想像,但是在巴基斯坦的傳統部落地區,女權非常低落,女孩子不但不能上學,要參加運動賽事更是難上加難,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性壁球選手,她是巴基斯坦第一的壁球女將,只因為出場比賽打球受到激進組織塔利班的死亡威脅,但她依然勇敢上場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2016/05/16 20:48
  • 【FOCUS新聞】一線生機!棒球重返奧運有望 新改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北京奧運之後,就被踢出正式競賽項目的棒球,可能有機會重返奧運。國際奧會宣布最新改革案,把本來奧運的28個項目上限廢除,並開放主辦城市可以在開賽前三年,提議想增加的項目,這個奧運新法,第一個直接受惠的,將是2020東京奧運,日本醞釀要讓強項棒壘球、空手道,以及國際間新興的壁球,納入正式項目,而國際奧會之所以願意放寬規定,就是因為奧運舉辦經費屢創新高,讓有意申辦的城市越來越少,希望藉由降低門檻,甚至包括開放多個城市合辦,延續奧運薪火
    2014/12/09 23:43
  • 【FOCUS新聞】最後3:棒壘、壁球+角力 逐2020夏奧運

    有機會角逐7年後,夏季奧運的最後三個運動項目,終於出爐,它們是壁球、棒壘球和角力,最終,只能有一個出線,日本在三屆有角力賽的奧運中,總共奪下了18獎,其中還包括8面金牌,台灣人可能最希望最後是棒球雀屏中選,強烈支持壁球列為奧運競賽項目的,則非英國人莫屬。
    2013/05/30 21:11
  • 「攀岩場vs.綠步道」 雙北運動中心拚場,地點?

    中南部民眾如果想運動,不想花錢的人大部分會選擇去郊外,但雙北市居民一提到運動場所,直覺都是「運動中心」,因為光台北加新北市就有13座市立運動中心,價格親民、品質也高,也因為運動中心間數越來越多,甚至各家力拚硬體設備,有的配備攀岩場跟壁球室,有的建造空中花園步道跟室內跑道,吸引民眾上門。
    2013/02/19 15:05
  • 「攀岩場vs.綠步道」 雙北運動中心拚場

    中南部民眾如果想運動,不想花錢的人大部分會選擇去郊外,但雙北市居民一提到運動場所,直覺都是「運動中心」,因為光台北加新北市就有13座市立運動中心,價格親民、品質也高,也因為運動中心間數越來越多,甚至各家力拚硬體設備,有的配備攀岩場跟壁球室,有的建造空中花園步道跟室內跑道,吸引民眾上門。
    2013/02/18 20:30
  • 保齡球丟進隔壁球道 意外擊出全倒

    去打保齡球,大家一定希望能夠擊出全倒,但是在美國卻有人打出全倒的好成績,還是高興不起來,因為他是為人作嫁,自己把球扔到了隔壁球道上,這樣烏龍的全倒成績,看得全場嘖嘖稱奇。
    2011/01/09 17:10
  • 苦練壁球 黃政堯躋身世界前200

    高雄世運倒數計時,各項運動好手都在把握倒數練習時間,今天我們要帶你認識,台灣的壁球選手。
    2009/07/11 19:13
  • 壁球選手苦練 體力與腦力兼俱

    世界運動會7月即將登場,其中台灣觀眾比較不熟悉的壁球,其實是項很刺激的運動,在亞洲各國都很風行。
    2009/06/30 19:20
  • 7月世運在高雄 壁球賽精彩刺激

    世界運動會7月即將在高雄舉行,壁球是其中一個項目,打壁球因為反應要很快、體力也要好,最重要的是沒有身材限制,所以很適合東方人。
    2009/06/29 19:32
  • 信義運動中心開張 可打壁球、高爾夫

    市府的運動中心又有一座成立,不過卻是最特別的,因為地點位在信義區,場地只有南港運動中心的一半,但設施卻相當多元,像是射箭、壁球、高爾夫練習區等,都是一般民眾平常比較不接觸的運動,因此試營運時體驗的民眾擠爆運動中心,但今天正式開張要收費了,民眾就顯得不夠踴躍。
    2009/05/29 12:52
  • 史瓦濟蘭國王訪太極門 迎賓陣仗驚人

    來台參加520陳水扁總統就職的史瓦濟蘭國王,今天參觀曾經在雪梨奧運中演出的太極門,由於國王相當注重養生,太極門特別教導皇室一家人「氣功呼吸法」,這位擁有9位王妃的國王說,他平常都是以慢跑、打壁球還有吃優質的營養品,來保持體力。
    2004/05/22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