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練壁球 黃政堯躋身世界前200

記者 鄭惠心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世運倒數計時,各項運動好手都在把握倒數練習時間,今天我們要帶你認識,台灣的壁球選手。

專注的眼神,跟著小小的球快速移動,精準掌握每個揮拍的時機,他是這次世運的壁球國手,黃政堯。台灣壁球選手黃政堯:「我一直對壁球有很大的熱忱,我覺得它可以讓我消耗很多體力,可以有很多種球路,很多變化。」

從12歲開始接觸壁球,黃政堯從此投入壁球世界,12年下來,苦練的結果,讓他躋身世界前2百名,今年更在日本職業賽中拿下季軍,面對即將來臨的世運,他的壓力可不小。

黃政堯:「我希望自己能夠表現最好,(壓力)多少有一點,因為是台灣第一次辦世運,應該會有滿多人為我加油,我會努力。」

和黃政堯一樣,代表國家出戰的潘桂葉,球齡也超過10年,原本是飯店員工的她,因緣際會之下,成了俱樂部的壁球教練,即使征服許多賽事,遇上世界頂尖高手,潘桂葉還是很謙虛。

台灣壁球選手潘桂葉:「盡力啊,對啊,因為我打壁球雖然是很久,但是也沒有正統的教練指導,因為我們推廣比較慢,然後剛起步不久,所以實力上可能有懸殊。」

世運倒數計時,民眾可以先預購門票,到時不僅到現場為選手加油,也可以對壁球有進一步的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