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運動中心開張 可打壁球、高爾夫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府的運動中心又有一座成立,不過卻是最特別的,因為地點位在信義區,場地只有南港運動中心的一半,但設施卻相當多元,像是射箭、壁球、高爾夫練習區等,都是一般民眾平常比較不接觸的運動,因此試營運時體驗的民眾擠爆運動中心,但今天正式開張要收費了,民眾就顯得不夠踴躍。

一大早民眾就來跑步健身,這是台北市府在信義區新開張的運動中心,受到廣大民眾歡迎,因為除了基本的運動設施以外,還有很多高階設備。TVBS記者陳姿利:「在信義運動中心你可以射箭,也可以到壁球室打球,更可以在這打高爾夫,而這些都是外頭民營健身房所沒有的。」

運動中心設施超級多元,尤其像高爾夫 射箭這類所費不貲的休閒項目,對信義區這附近的高級住戶來說,實在很不錯。TVBS記者陳姿利:「外面的健身中心,1個月要繳2千多元,這健身房進來只要繳50元,對平常沒有在運動,或運動次數不多的人,我覺得比較划算。」櫃檯小姐:「直接憑卡上去使用就好了。」

事先預約,付個幾百元就能享受,但有人覺得這健身中心似乎有點小,很容易人一多就擠爆,其實這也是不得已。運動中心執行長簡鴻檳:「這是公營健身房最小的一座,因為信義區寸土寸金,目前12座樓館面積最完整是南港的,信義區不到南港中心的二分之一,小很多。」

信義運動中心鄰近101,地段高昂,場地不大,民眾只得多多包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11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