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塞爆 結果共1,631筆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家裡冰箱被塞爆!他教一招「打敗老人」 全場苦笑:太小看

    有些家庭的冰箱,總是不知道冰著什麼東西,過期要丟掉可能還會被阻止。一名網友日前發文獻策,認為能有效防止家中長者把冰箱堆滿剩菜。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人家在這方面恐怕比原PO想像的更狠,無論是變出「異次元空間」,或是索性再買一台冰箱,都有可能發生。
    2023/10/27 20:46
  • 20升水桶不裝水!他豪塞爆「千元鈔」 存兩年竟達7位數

    存錢為人之常情,若累積到一定時間金額勢必相當可觀。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存錢存在「20升的水桶」中,只見照片中滿滿的千元鈔票,坦言自己已經存了兩年,請大家猜測總共有多少錢,結果公布後驚呆眾人,不少網友笑稱「看起來比較像走私」。
    2023/10/23 23:05
  • 新北中山橋嚴重事故!公車、小貨車擦撞13傷 台1線高架塞爆

    連接新北市三重、新莊區的中山橋,今(23)日下午1時許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為公車、小貨車擦撞,造成司機、乘客共13人受傷,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分別被送往市立三重、輔大、台北醫院。
    2023/10/23 14:36
  • 加薩人往南撤退仍被炸!邊界「唯一逃難希望」塞爆

    加薩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擠滿了無數陷入絕望的家庭,有加薩民眾指控,他們在往南撤退的過程,仍然遭到以色列砲轟,險些喪命。CNN主播質問以色列發言人,為何要攻擊正在逃難的平民時,雙方又差點吵了起來。
    2023/10/18 19:29
  • 拉法關卡就是不開!救援卡車大排長龍塞爆邊境

    擁有外國護照的加薩人全湧向邊境,但加薩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還是沒有開放,每天等上9小時也毫無動靜,同樣卡關的還有滿載救援物資的人道組織卡車,使得邊境有如大型停車場。CNN報導,已經達成協議的埃及,遲遲不願開門,就是因為加薩至今還是不斷遭到空襲,擔心一開放會被砲火波及。
    2023/10/18 14:59
  • 連假塞爆哪有少子化?過來人回母校揭「震驚1幕」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有民眾發現,這次連假台灣每個地方都塞滿了滿滿的人,看不出人口有減少的趨勢,好奇「少子化真的很嚴重嗎?」而有網友就出面解答,直說「看看自己母校就好」。
    2023/10/17 15:01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超多人犯禁忌!婦「用藥1壞習慣」血管塞爆 醫嘆:隨時猝死

    正確的用藥可以治病,但若未遵守服用的次數與劑量,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由於胸悶胸痛到醫院就診,檢查結果顯示不只膽固醇超標,心臟2條血管狹窄超過9成以上,隨時有猝死的可能。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可能就出在她服藥的習慣,才使情況惡化到十分危急的程度。
    2023/10/12 11:48
  • 貨櫃車下橋「太高」急剎翻覆 躺路中害下班車潮塞爆4.5小時

    新北市板橋新興橋下橋處昨(11)日傍晚發生翻覆事故,一度造成下班車潮塞爆!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貨櫃車行經上述地點,忘了該處有高度限制,就在準備通過時才驚覺會卡住、緊急煞停,但重心不穩失控隨即翻覆。蕭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並未受傷,不過貨櫃車翻覆撞擊導致漏油,加上車子阻礙道路,警方花了4.5小時才順利排除。
    2023/10/12 11:15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來台許願想逛7-11!翡翠騎士旋風快閃 塞爆超商揪泡麵合照

    曾赴日本各地參與吹奏樂與行進樂隊大賽、至今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吹奏樂大賽常勝軍、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EMERALD KNIGHTS(翡翠騎士)」受邀來台,將出席10日的國慶典禮;而在正式表演之前,翡翠騎士更是快閃高雄演出,更把握時間在高雄達成了「想逛台灣7-11」的心願,整團塞滿超商走道、興奮拿起泡麵合照的畫面也引起討論。
    2023/10/09 08:56
  • 高鐵塞爆!她被絆倒慘骨折 國慶連假急推「這措施」疏運

    國慶4天連假明(7)日登場,高鐵「新自由座政策」彈性調度9月上路,卻在剛結束的中秋連假期間出現塞爆情況,有的車站排隊人龍滿出,更有民眾在人潮超多的車廂內被絆倒,因此骨折開刀。就怕慘況再發生,高鐵今(6)日起祭出疏運措施,透過網站以燈號方式公告車站人潮資訊,讓要搭乘自由座的旅客,可以在前往車站前預估排隊等候時間,提早安排行程。
    2023/10/06 11:59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高鐵國慶連假「控管各站自由座人數」 防中秋塞爆慘況重演

    高鐵台中站在中秋連假收假日湧入大量旅客,外界關注國慶連假是否重演。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短期做法高鐵會管理各站自由座分配人數、加開全車自由座的班次,並在乘客抵達高鐵站時,告知預計等候時間。
    2023/10/04 17:06
  • 高鐵票價太便宜?中秋連假運量創新高 網狂喊「支持漲價」

    中秋連假結束,不只國道塞,就連高鐵站也塞爆,昨(1)日下午台中高鐵站湧現滿滿人潮,民眾為了擠上自由座,從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甚至有人排隊2小時仍無法上車,高鐵今出面表示,旅運超過33.8萬人次搭乘,創下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對此,有網友直言「現在人真幸福!一點都不想累到。」
    2023/10/02 14:47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台灣機車「多到停車道」! 騎士曬最強優勢:人人開車塞爆

    台灣機車族占多數,不少人不論通勤、出遊都選擇以機車代步,但有民眾就不解,其他先進國家機車數量都沒有這麼多,「台灣的機車為什麼那麼多?」對此,大家也透露最強優勢,就是方便2個字。
    2023/10/02 11:15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爭停車權益!重機停滿國5石碇服務區 下午還一場恐塞爆北市

    今(10/1)日是中秋連續假期的收假日,高公局預估將會出現收假返公車潮,不過有重機團體為了爭取大型重型機車的權益,就在臉書發動「十月零一,摩托起義」停車大富翁活動,第一場就在今日上午7時在國道5號石碇服務區,導致停車場爆滿,等於往來台北-宜蘭的客車經過時無法停車。高公路局則回應,尊重重機團體爭取權益,但不應該妨礙其他用路人停車權益。
    2023/10/01 10:26
  • 兒童急診滿床塞爆!醫臨極限示警「這病毒大爆發」:無法想像的盛況

    近來兒科急診爆滿,不少兒科醫師紛紛提出警告,指多種病毒正在流行,從流感到腺病毒,最近則是「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大爆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27)日透露兒科高燒病人潮近來爆滿,是無法想像的超級盛況,更透露急診科醫師均在極限邊緣奮鬥。
    2023/09/28 10:03
  • 快訊/上班崩潰!國1台中王田到大雅段塞爆 竟是「機具壞掉」

    今(26)日早上,國道一號北上173.5公里到172.5公里、從台中王田到大雅路段嚴重雍塞,影響到上班車流,許多民眾上午超級崩潰,據了解,因機具故障(疑似為吊車),暫時還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因此造成塞爆的情形,目前接近9點時,大雅路段到還在塞,高公局表示,提醒民眾可以改由台74線接國4潭子系統,再由國1北向台中系統持續往北;長途旅次之駕駛朋友,請由彰化系統改由國道3號持續往北。
    2023/09/26 09:07
  • iPhone15開賣!陸官媒稱反應淡 電商驚曝「銷量暴漲13倍」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而在中國大陸對公部門祭出相關禁令,加上華為推出Mate 60 Pro,挾著「遙遙領先」氣勢搶在iPhone 15發布前上市,當地的買氣也因為民族情緒,顯得有些詭譎。但嘴巴說不要,身體是不是很老實?此前,陸官媒稱本次iPhone更新沒有變化、市場反應冷清;不過,開放預購當天蘋果官網在大陸地區一度塞爆當機;據陸媒近期報導,電商平台公布數據顯示,iPhone 15相較上一代,銷量是暴漲了13倍之多。
    2023/09/24 23:53
  • 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全數完售,不僅粉絲湧入小巨蛋,星友們的花籃更是塞爆B1入口處,昔日的「螢幕男友」如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她演出順利。
    2023/09/23 19:02
  • 拜登紐約餐廳幫孫女慶生警封路 交通塞爆外送員遭攔摔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晚間抵達紐約市(New York),準備參加18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他利用空檔時間到當地一間餐廳與家人共進晚餐,不過由於元首擁有高規格的保安待遇,警方封鎖了市中心多條主要道路,導致原先已很繁忙的曼哈頓地區更加壅塞,引爆民怨。
    2023/09/19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