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塑膠管 結果共50筆

  • 塑膠易損傷眼皮 日資生堂回收眼線筆

    日本資生堂公司在昨天宣布,將自主回收旗下的人氣眼線筆,數量多達26萬支,原來這款眼線筆在德國廠生產過程中有瑕疵,導致塑膠管尖端部分容易破損,傷害使用者的眼皮,台灣因為在2015年以後,就不曾進口這款商品,不過如果自行到日本購買的民眾,依舊可以辦理退貨。
    2017/02/28 16:22
  • 碰!大樓垃圾塑膠管突斷裂 壓死1工人

    苗栗竹南運動公園旁,一棟正在興建中的15樓大樓,工人清理垃圾通道時,4樓塑膠通道斷裂,壓住當時位在2、3樓之間的一名工人,工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緊急切割通道,搶救受困的工人,送往醫院還是宣告不治。
    2017/01/17 17:44
  • 快訊/大樓清理垃圾通道 塑膠管斷裂壓死1工人

    最新消息,苗栗竹南運動公園旁,一棟正在興建中的15樓大樓,工人清理垃圾通道時,4樓塑膠通道斷裂,壓住當時位在2、3樓之間的一名工人,工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人還在急救中。
    2017/01/17 14:40
  • 自製爆裂物引燃! 高工學生上課遭燒傷

    高雄市光華路上的中正高工,上午一名高一學生在上美術課時,身上突然起火,嚇得現場師生緊急幫他滅火,但這名同學仍大腿及腰部嚴重灼傷送醫,由於現場還遺留一節塑膠管以及黑色粉末,懷疑是自製的爆裂物引起的,雖然有同學表示疑似爆裂物是受傷同學自已帶來的,但遭到當事人否認,因此警方還要調查。
    2016/10/24 14:15
  • 危險!扛「4米塑膠管」單手騎車 轉彎恐傷人

    有民眾開車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單手扛著4公尺長的塑膠水管騎車,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如果轉彎,這長度恐怕會掃到汽車和行人,就連其他水電行的老闆都看傻眼,強調一般來說要鋸斷,這麼長的話就得用汽車載,不然騎車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6/04/23 11:27
  • 山東充氣城堡被風吹上半空 8童摔傷

    大陸山東省一處公園中的充氣城堡,被強風吹起到5公尺高,當時10多名正在玩耍的孩童,不是落水就是被壓在城堡底下,造成8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另外在浙江省則是有男童貪玩,拿塑膠管往自己頭上套,結果卡住拔不出來,消防隊出動強力剪刀和鋸子,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救了出來。
    2016/03/30 12:32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 管線厚少埋地板 吊管藏天花板或沿外牆

    就怕管線破洞,汙水淹進家裡,管線的設計跟材質很重要!規劃水電的專家說,現在的廢水管線比較粗,埋在水泥地板成本高,以後維修不容易,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架在天花板上就叫做吊管,舊式老公寓大都是外漏在牆面上,如今新式公寓大樓則每一戶,會接到管道間再統一往下排,材質來說,鑄鐵管比塑膠管好可以用到50年,碰上地震或颱風等外力也比較不易破裂。
    2015/08/19 20:02
  • 鐵釘、塑膠管當餐具 餐廳耍酷恐傷身

    餐廳有創意,會吸引客人,不過高雄市有一間餐廳主打金屬風,連食物也用各種鐵器裝盛,像炸物裝在工具箱,雞肉捲插著鐵釘還用角鐵當盤子,塑膠管裝醬料,板手還成了飲料的攪拌棒,看起來相當特別,但營養學者看來卻是拿健康開玩笑,因為這些鐵器有些鍍鋅、還有礦物油,甚至塑化劑,遇到食物會溶出跟著吃進肚子傷害健康。
    2014/05/30 18:42
  • 〈獨家〉國家標準「瓦斯管」漏不漏氣沒人管 扯!

    繼續追查發現,市售的瓦斯軟管,在五金行和大賣場都買得到。不過符合CNS國家檢驗標準的只有兩款橡膠材質的橡膠軟管,6尺的價格180元到300元,沒有國家檢驗的橡膠管只要60元,價差5倍。其他還有像是金屬材質、甚至塑膠材質的都有在賣,不過沒有檢驗標章,也根本沒有使用警語,民眾自己購買安裝,恐怕很有風險。
    2014/04/23 18:29
  • 鹹水吳郭魚貴!黑道壟斷 年前抬價

    年關將近,漁貨量需求增加,警方查獲天道盟份子壟斷魚市,從南部以1斤42元收購鹹水吳郭魚,賣給台北環南市場攤商1斤150元,如果攤商不從,就會被以塑膠管毒打,不法獲利1個月至少3百萬,低買高賣,操控魚市,所以北部市場上的鹹水吳郭魚魚價年前居高不下。
    2014/01/23 23:13
  • 白酒集體淪陷? 驚傳「酒鬼」塑化超2.6倍

    台灣人到大陸都常喝常買的白酒,現在居然傳出可能有塑化劑,大陸一家媒體拿知名品牌「酒鬼」自行檢測,發現塑化劑超標260%,這可震驚了大陸社會,結果沒想到大陸白酒協會人員坦承,其實白酒裡面都含有塑化劑,超標劑量從1.7倍到8倍不等,不過白酒為什麼要加塑化劑,白酒業者自清說,可能是裝酒的塑膠筒或者是輸送酒的塑膠管溶出來的,但其實更熟知大陸白酒特性的人說,通常好的白酒標準,就是倒到最後,還有一點濃稠感,大陸稱為「掛壁度」,因此,為了產值高達1.8兆市場的白酒市場,也不排除是有不肖業者,在酒中加入「塑化劑」,增加濃稠度。
    2012/11/20 09:54
  • 為增重量 陸黑心屠宰場將活牛注水

    大陸黑心牛隻屠宰場,為了增加牛肉的重量,竟利用黑夜,將即將被屠宰的牛隻進行活牛灌水,只見他們在牛鼻子插上一條塑膠管,再用強力加壓水柱,將好幾公升的水,直接注入到牛的胃裡,過程相當殘忍,而大陸執法部門前往查緝,這些商販居然辯稱牛隻很渴。
    2012/04/26 16:22
  • 〈獨家〉利用恐懼!瓦斯管點火 推銷防爆器

    市面上有多款瓦斯防爆器,號稱管線漏氣就能自動切斷瓦斯,預防氣爆,但TVBS要帶您獨家直擊誇張的推銷手法,推銷員先利用摸彩吸引阿公阿嬤來聽說明會,接著竟然就在騎樓上,將連接瓦斯鋼瓶的塑膠管放在瓦斯爐上燒,宣稱自家產品有多安全,再以買1送1的促銷,半強迫民眾安裝,價錢卻是其他同款的好幾倍,手法引發爭議。
    2012/03/06 18:57
  • 賣力唱聖歌! 王文祥:詐欺官司必打贏

    由台塑王家二房小兒子王文祥所經營的全球最大塑膠管公司,在美國捲入詐欺官司案,可能得面對上億美元賠償金,王文祥晚上在福音演唱會上,信心滿滿表示,官司一定會打贏。
    2011/11/19 00:47
  • 瓜苗住「蒙古包」 瓜農自製塑膠風罩

    寒流低溫,西瓜要怎麼抗寒?彰化大城鄉有瓜農,以塑膠管或鐵線,加上透明塑膠袋,做成瓜苗風罩,整個西瓜田放眼望去,全都是半圓形的塑膠風罩,形成特殊的田園景觀,另外,雲林彈棉被行業,也因為這波寒流報到,生意大好,彈棉被師傅甚至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2011/01/12 18:19
  • 百萬名車跑不快 引擎竟有老鼠作怪

    台南縣一名黃先生,把心愛的百萬名車停放在家裡倉庫,經過2個星期沒開動,前一天打算開車出遊,卻發現引擎轉速忽快忽慢,送到汽車維修場之後才發現,居然有老鼠在引擎生了6隻小老鼠,還咬破了電腦的控制線和塑膠管線,讓車主真是氣壞了。
    2009/10/25 13:04
  • 「神話之鳥」嘴卡塑膠管 週內恐餓死

    被稱為「神話之鳥」的黑嘴端鳳頭燕鷗,8年前被發現棲息在馬祖附近島嶼,不過,日前有愛鳥人士發現,其中一隻燕鷗下喙被塑膠管卡住無法進食,國內外保育專家發出警訊,提醒有關單位盡快搶救,否則超過1週的時間,這隻燕鷗可能會餓死。
    2008/07/21 12:38
  • 水塘單車賽 人仰馬翻場面逗趣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才剛落幕,不過一場更刺激的賽事,也在英國舉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浮潛騎車大賽」,參賽者頭戴蛙鏡、嘴含塑膠管,在水塘裡一較高下,不少人才下水就跌個倒栽蔥,險象環生。
    2007/07/10 13:50
  • 神奇鼻子吹笛 40米「雙管齊下」

    您相信吹笛子也能吹到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嗎?試試看大陸現在最新的吹法,用鼻子吹,而且是要用兩邊鼻孔,分別透過長達40公尺的塑膠管,同時吹兩支笛子,您辦得到嗎?
    2007/05/12 11:40
  • 喪心病狂! 男子吊捆女童塞嘴虐殺

    雲林發生6歲女童,被虐待致死案件!只因為不滿女童吵鬧,母親同居人用拖車繩把她吊起來,拿塑膠管鞭打女童,還用膠帶已和布塞住女童嘴巴裡,長達2個小時,直到發現女童沒有呼吸心跳,母親才趕緊送醫,事後母親竟然為了保護同居人,還一度出面扛罪。
    2007/01/23 15:04
  • 〈獨家〉直擊基地台! 偽裝成冷氣塑膠管

    針對小型基地台偽裝現狀,TVBS獨家直擊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天線偽裝成分離式冷氣主機,外表完全沒有異狀,另一處則是將天線包裝成塑膠管,避免讓其他人發現有基地台,減少住戶抗議。
    2006/11/22 18:18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環保風力機器人 宛如鷹架長翅膀

    太陽能機器人不稀奇,現在荷蘭科學家利用塑膠管和空瓶,打造出環保風力機器人,靠著看不見的風,就可以順暢地移動,而且造型十分獨特,像是一座長了翅膀的活動鷹架。
    2005/06/16 11:00
  • 失火困「火籠」! 塑膠管線貫穿住戶驚

    台北縣永和一處豪華的社區大樓,有住戶檢舉樓層間的管線外露,而且使用可燃性的塑膠材質,違反建築法規,萬一大樓失火產生煙囪效應,一發不可收拾。今天(9日)上午台北縣議員金介壽到場踢爆,人才到,大樓人員阻擋,當場吵成一團。
    2004/11/0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