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心病狂! 男子吊捆女童塞嘴虐殺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發生6歲女童,被虐待致死案件!只因為不滿女童吵鬧,母親同居人用拖車繩把她吊起來,拿塑膠管鞭打女童,還用膠帶已和布塞住女童嘴巴裡,長達2個小時,直到發現女童沒有呼吸心跳,母親才趕緊送醫,事後母親竟然為了保護同居人,還一度出面扛罪。

記者:「為什麼打小孩?」

27歲趙姓男子,用藍色外套緊緊包住臉,一句話也沒說,他向警方坦承,6歲女童的確是被他活活打死的。警方:「當天他用塑膠的實心條,抽打以後,用拳頭打女童胸部 。」

警方發現,趙姓男子用這條5公分寬的拖車繩,從6歲女童的胸部吊起來,掛在屋後這處鋼架上,然後再用這根塑膠管,鞭打女童,2個小時後,小女孩送醫不治。警方:「他把女童吊起來時,女童一直喊不要不要,兇嫌怕被別人聽到,所以他去拿塑膠袋,從女童的頭去繞她頭部一圈,用塑膠袋把她嘴巴嗚住。」

6歲小女孩哪受得了大人如此虐待,而且動手打死她的,還是親生媽媽的同居男友,趙姓男子供稱是女童管不聽,才會動手打小孩,但女童全身是傷,究竟是內出血死亡,還是窒息而死,還得等法醫解剖,至於趙姓男子,已經被警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99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