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充氣城堡被風吹上半空 8童摔傷


發佈時間:2016/03/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下同)

大陸山東省一處公園中的充氣城堡,被強風吹起到5公尺高,當時10多名正在玩耍的孩童,不是落水就是被壓在城堡底下,造成8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另外在浙江省則是有男童貪玩,拿塑膠管往自己頭上套,結果卡住拔不出來,消防隊出動強力剪刀和鋸子,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救了出來。

小朋友嚇得放聲大叫不斷哭喊,爸媽紛紛跳下水,匆匆忙忙把孩子抱上來,驚險場面發生在大陸山東省,26日下午臨沂市的一處公園,湖中的充氣城堡突然被強風吹翻,當時有10多名孩童正在玩耍,不少孩子被吹落水,甚至還有人被壓在充氣城堡底下,現場亂成一團。

大人們喊口號齊力把城堡給拉起,救出受困孩童立刻緊急送醫,有家長說城堡被吹了5公尺高,小朋友等於從將近2層樓高空跌落,造成8人受傷,其中2個人傷勢比較重需要住院治療。

浙江奉化貪玩的5歲小男生,趁爸媽喝喜酒沒注意竟然拿起塑膠管往頭上套,結果卻怎麼樣也拔不出來,焦急的家長只好把他抱到消防隊求救,好幾名消防隊員又是拿強力剪刀又是拿鋸子,換了好幾種工具,怕孩子受傷不敢冒然鋸斷水管。

消防官兵:「不要、不要下面會受傷,不要、不要不能這樣弄。」

最後消防隊在水管內部塞入填充物,保護孩子的頭部,小心翼翼地從側邊鋸斷水管,才把小男童給救了出來。

媽媽心疼地把兒子抱在懷裡,一時貪玩惹上大麻煩,小朋友肯定再也不敢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充氣城堡#強風#翻覆#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