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型男 結果共694筆

  • 看經典賽眼睛也要顧!台日韓10大帥哥球星 中華隊專出電眼型男

    因為疫情影響,原訂2021年舉辦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2023年3月8日全面開打了!這次分在A組的台灣隊主場就在台灣,而「最熟悉的對手」日韓兩國則分在B組,若台灣能順利晉級,將有機會在淘汰賽遇上日韓強隊!不過先把勝負放一旁,讓我們來盤點台日韓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帥哥球星,不得不說這不是自誇,但台灣隊的帥球員真的很多呢!
    2023/03/07 15:41
  • 孫錫久神祕身世奪「隱藏富二代」冠軍 《地下菁英》實現他畢生夢想

    韓國頹廢型男孫錫久先以美劇《超感8人組2》嶄露頭角,去(2022)年又以《我的出走日記》受到大眾關注,尤其他一口流利英文讓大家更好奇這位演員的出身,最近韓國節目起底,原來他祖父是知名工具機械製造商創辦人,被認為是「隱藏富二代」冠軍。即便家底深厚,孫錫久最大的夢想卻是與影帝崔岷植飆戲,而這個夢想就在《地下菁英》實現了!
    2023/03/03 20:00
  • 日網票選華人型男演員 他擊敗炎亞綸和金城武奪台灣第一

    陸劇和台劇近年受到不少日本民眾的喜愛。日本排行榜網站「大家的排行榜(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26日就公布了「中港台型男演員排行榜」。前10名中總計有5名台灣演員入列,其中炎亞綸被網友稱讚擁有「治癒笑容」,過去在日本演藝圈活動的金城武也榜上有名,排名最高的台灣演員,則是在陸劇展現精湛演技的霍建華。
    2023/02/26 14:25
  • 拚命健身胸部仍不瘦…他「B罩杯」超自卑 原來罹男性女乳症

    台中市1名男子因胸部特別突出而自卑,雖然拚命健身,體重從85公斤降到72公斤,但胸部仍不瘦,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患者是典型男性女乳症,經抽脂手術後才恢復男性外觀。
    2023/02/20 11:28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新科里長拚才! 型男秀廚技PK萌妹展歌喉

    大選結束後,今年有多位新科里長上任,帥哥美女不少,南港區還有全台最年輕,才23歲的里長,平時他們除了公務服務,私底下也有另一面,有帥哥里長廚藝有一套,年輕可愛的里長歌聲也吸引里民變粉絲。
    2023/01/25 12:47
  • 這樣怎抓頭髮?柯文哲剪新髮型 秒變身「型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市長任內,是市府理髮廳的忠實顧客,髮型也比較固定;但卸任後,頻頻更換髮型,昨天晚上,他更趁著過年前,換了一顆新造型,被誇年輕10歲,不過也有人好奇,「這樣要阿北怎麼抓頭髮?」
    2023/01/21 13:05
  •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2023/01/09 15:40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殉情悲劇逆轉!型男主廚爆「密室殺人」 網紅慟曝:好友走了

    高雄一對同志愛侶今(2022)年8月初分手後,經營網紅麵店李姓男子因和林姓男子發生爭吵後,稱一起共赴黃泉,沒想到最後林男則不幸身亡,檢方調查後因1原因,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對此,網紅罔腰(江甜菲)悲曝死者是自己朋友,相當難過。
    2022/12/09 10:46
  • 台灣雞排日本退燒! 型男帥主廚曝國民新寵「古早味」美食

    日本「型男帥主廚」速水茂虎道的個人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推出第二季,今(29)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近期日本國家隊參加世足賽,在首戰就擊敗強敵德國,速水茂虎道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出外景,很難看FIFA直播,不過重播他一定會關注,而速水茂虎道也分享了近期日本人喜愛的台灣美食。
    2022/11/29 14:18
  • 特稿/變藍天!林右昌光環遮蓋蔡適應 謝國樑強勢回歸拿下基隆

    基隆市過去由國民黨長期執政,2014年在國民黨分裂下,林右昌拿下市長,並成功連任。不過,在綠營掌權8年、林右昌高支持度下,基隆仍回歸藍天,推估背後原因,謝國樑此次強勢回歸基隆,除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擁有一定知名度,他大甩過去「富二代、型男立委」形象,搖身一變成溫暖、更親民的「小愛爸爸」,「人設」轉型成功,同時,謝國樑此次在競總直接掛上與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強調「新北基隆密不可分」,將自己與侯綁在一起,拉抬聲量。
    2022/11/26 18:24
  • 新加坡味的粵菜!香宮型男主廚到任 來台最不習慣這件事

    度過新冠疫情國境逐漸解封、國際餐飲人才更得以交流!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粵菜餐廳「香宮」是不少饕客的最愛,為2018台北米其林刊行後,香宮便以「精選餐廳」登榜迄今,如今延攬年僅35歲的廖晉輝作為主廚,他曾於新加坡麗晶酒店米其林一星粵菜「夏宮」擔任副主廚,為香宮帶來近30到的新菜色,將於12月1日正式對饕客亮相,不只是單純的粵菜,更融入新加坡的技法和台灣在地食材固本又創新。
    2022/11/24 12:37
  • 詹姆士曾拒絕《型男》主持邀約 不認識大咖搭檔:誰是阿基師

    型男主廚詹姆士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詹姆士從小就有極佳的烹飪天賦,自曝原先不想從事餐飲業,原因是國三時家裡開了串燒店,他抱怨:「晚上大家回到家是休息,但我回到家是要去店裡面幫忙。我要一直準備,要備料、洗碗、切菜,然後要忙到大概10點半。」
    2022/11/19 16:04
  • Albee登台前骨折「怒吼崩潰哭」 休養3個月情緒不穩:怕被換角

    劇場甜心范乙霏(Albee)與型男主廚詹姆士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見詹姆士跨界出演舞台劇,炎亞綸開玩笑說:「他應該緊張到吐吧!」身為老饕的唐綺陽則說:「他就算演不好,下場做個菜給大家吃,大家都不會有話說的。」
    2022/11/19 14:01
  • 張孝全為戲胖到近百!6招瘦回精壯型男 改吃白肉熱量低

    第59屆金馬獎前陣子公布了入圍者的名單,其中男星張孝全睽違10年憑著《罪後真相》入圍,將與曾獲三次金馬男配角獎的《白日青春》黃秋生等人一同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現在已經38歲的張孝全已經出道20多年,過程中為了不同戲劇角色的需要,竟然胖得快100kg!但為了維持在螢幕前的勻稱身材,張孝全也透露自己的健身以及飲食秘訣,到底是如何有效瘦身還能夠增加肌肉線條的呢?
    2022/11/17 15:04
  •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2022/11/08 10:40
  • 《黑澀會》玉兔生了!平安產下「3800g兒子」 老公報喜:長很像!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今(5)日玉兔老公Howard在IG上宣布兒子誕生的消息,「謝謝各位的關心,母子平安」,並透露兒子長得很像玉兔,讓人相當開心。
    2022/11/05 18:15
  • 肉肉情侶瘦身成功!他變型男卻刻意疏離 女哭訴:好後悔

    減重卻把感情也一併減去了嗎?有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原本胖胖的,2人共同減肥後,男友因瘦下來變得較有型,開始整天往外跑、冷落她,還坦言「是否該追求更豐富的人生」,讓她難過不已。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有機會渣」,更要原PO變得更好後再回頭甩了男友。
    2022/11/04 23:14
  • 驚爆11年豪門婚變!黃湘怡「分居小開」熱戀型男新歡身分曝

    2000年出道的新加坡籍歌手黃湘怡,因為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封為「音樂甜心」,憑著〈等〉、〈吻雨〉等歌曲迅速打開知名度,後來歷經唱片公司改組,演藝事業陷低潮,黃湘怡轉戰經營蛋糕品牌,卻又因冷凍蛋糕風波消失。近年來黃湘怡屢屢被抓包上傳與洋男的親暱照,今(2)日有週刊爆料黃湘怡其實早已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
    2022/11/02 07:45
  • 等了2年!大霈甜靠「竹科型男工程師」 兩人關係再度曝光了

    「大霈」李霈瑜演過不少電影及戲劇,更兩度奪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所屬的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2年前出過EP,還曾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將於20日發行首張專輯《說》,由擔任主唱的李霈瑜作詞、作曲,吉他手林以晨Victor編曲,收錄他們過去5、6年的創作。首部錄製Live Session的歌曲〈無意〉在清晨外澳沙灘拍攝,接下來也將赴日本取景,為專輯留下不同影像畫面。
    2022/10/28 12:05
  • 玉兔懷孕「哭到吐血」爆打擊! 高齡當媽哽咽:好怕失去他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將在11月迎接寶貝兒子的她,今(26)日上傳一段影片,分享懷孕的心得。36歲的玉兔透露,很後悔這麼晚才懷孕,因為年紀關係有「子癲前症」,她哽咽地說:「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給他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可能會失去他。」
    2022/10/26 12:24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害怕人言可畏!
    2022/10/18 12:51
  • 黃義交墜樓亡享壽69歲 蔣萬安震驚難過:盼家屬節哀保重

    前立委黃義交17日在自家社區墜樓,經送醫搶救仍不治,享壽69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第一時間聽聞很震驚也很難過,盼家屬節哀保重。
    2022/10/1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