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型男 結果共694筆

  • 影音/《大學生》班底陳俋塵曝化妝糗事 大談閨蜜孫睿愛這類型男

     
    2023/07/13 11:46
  •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2023/07/09 16:19
  • 《光開門就很忙了》衝Netflix排行第二! 周興哲當型男主廚「比登小巨蛋緊張」

    林心如領軍的寵物民宿實境節目,周興哲化身主廚,不過在介紹料理時卻多次卡詞,尷尬笑說「比唱小巨蛋還緊張」。而夏于喬、宋芸樺甩開偶包,模仿動物叫聲,想和火雞溝通,逗趣畫面全都錄。
    2023/06/30 19:25
  • 被貼辱華標籤!黃明志沒考慮收斂 怒喊:我從不跪拜舔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這次推出最新歌曲〈大飛機〉這首歌意義非凡,除了是「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之外,他也在MV中化身型男機長將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與歌迷分享,透過歌曲傳達:「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念,雖然不被世俗的眼光所認可,可是我們決定挑戰到底。」
    2023/06/03 12:18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大部分藝人為了保持在大眾面前的形象,在上傳自拍照時多少都會使用濾鏡或修圖,不過韓國創作才子GD(權志龍)倒是很做自己,1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數張自拍照,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痘痘、鬍渣曝光。
    2023/05/18 19:02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前總理女兒對決型男學霸!泰大選將登場 帕拉育陷苦戰

    泰國將於5月14日舉辦國會大選,眾議院500個席次將全面改選,現任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尋求連任面臨苦戰,在野黨來勢洶洶,包括代表為泰黨參選的前總理塔克辛(Thaksin Chinnawat)么女貝東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以及代表前進黨參選、擁有哈佛學霸光環的皮塔(Pita Limjaroenrat),外媒認為此次大選很可能讓泰國政壇變天。
    2023/05/12 12:53
  • 泰國將變天? 型男學霸皮塔大選支持度領先

    泰國和土耳其都將在周日舉行大選,泰國型男學霸、前進黨黨魁「皮塔」,目前民調領先、聲勢看漲,而競選連任的土耳其總理「艾爾段」,掌權20年首度面臨挑戰,渴望改變的年輕族群,很可能成為兩場選戰的扭轉關鍵。
    2023/05/11 20:39
  • 劉書宏認跟周曉涵「最熟悉陌生人」 幻想親密互動:有點害羞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加入生力軍,型男劉書宏飾演飯店總經理「強尼」,一出場就出題考驗員工周曉涵的能耐,對女方機伶的反應感到滿意,將她列入晉升的面試名單,飾演總經理的他對細節很要求,更透露平時住飯店會在意早餐、有景緻的廁所和好睡的床。
    2023/05/07 13:16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中職/歡慶母親節!樂天抽超高級廚具 富邦邀曹佑寧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心動時刻」主題日將在5月13、14日母親假期心動登場,除了帥氣的悍將們等著迎接家人們到來之外,更有「外掛級」的心動男孩等待大家,13日將邀請到棒球迷熟悉的「棒球型男」曹佑寧回到熟悉的棒球場,與悍將家人們見面,14日則由温昇豪、邱凱偉雙帥來到新莊城堡,為悍將加油也和家人們共度母親節。
    2023/05/05 16:13
  • 男星吃成油膩大叔!超強毅力「5天甩4公斤」變型男 地獄菜單曝

    演員秦昊為了新戲《漫長的季節》把自己吃肥成「油膩大叔」,不只臉部圓潤,還挺著超大油肚,為戲犧牲的精神讓人佩服,不過隨著下一部劇開拍時間逼近,秦昊需要快速「瘦出稜角」,老婆伊能靜就為他量身訂製專屬「地獄減重」食譜,讓秦昊短短5天就瘦了4公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成功甩肉10公斤。
    2023/05/04 22:20
  • 女星上網填「新加坡入境卡」遭詐騙 無奈嘆:真的好難受

    女星蔡頤榛2005年因參演電視劇《終極一班》,在劇中飾演「蔡五熊」一角打開知名度,不僅常做客各大綜藝節目,之後更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蔡頤榛今(17)日透露遭到詐騙,因為一時大意,不小心在假的網站填入資料並刷卡,後來愈想愈奇怪,打電話到銀行確認才驚覺被騙走70元美金(約台幣2100元),讓她直呼「好難受~」
    2023/04/17 22:13
  • 泌尿科網紅醫師涉詐保 遭檢警搜索拘提

    以自創新型男性泌尿科手術、打開知名度的網紅醫師顧芳瑜,今天(4/17)在診所遭檢警上銬拘提,並帶走大量病歷,因為他遭人檢舉,涉嫌配合五名病患,開立不實診斷書,詐領高額保險金,涉嫌加重詐欺罪以及偽造文書,對此診所回應,所有診斷證明都沒有造假,並指控遭同業惡意抹黑攻擊!
    2023/04/17 20:28
  • 郭主義砸4百萬為已故長女圓夢 親手操刀麻辣鍋「知道她在我身邊」

    大廚郭主義有「古錐師」之稱,因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的專業表現深獲婆媽所愛,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廚。今(12)日他的新品牌「郭主義麻辣火鍋中和總店」舉辦開幕活動,藝人好友康康、李興文、曾治豪等人都有到場力挺,郭主義說,會想再開新餐廳,就是為了要把好手藝傳承給子女,自己則退居監督、內場的工作,相當疼愛家人。
    2023/04/12 13:47
  • 影音/謝金燕見型男老師冒少女尖叫 Hold住姐虧:只遇得到吳依霖

     
    2023/04/10 15:16
  • 天心嫁韓籍尪7年「吵架都先低頭」 揭他1高招取勝:太了解我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人夫型男小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節目今(7)日舉辦首映會,兩人即使是第一次搭檔,默契各方面都不錯,互動相當有火花。《辣個女生》主要在探討時下流行話題,辛辣、私密的主題都有,尺度相當大;談到接下節目的契機,天心表示既然電視台大膽用她,她決定放手一搏,即使焦慮,也告訴自己要做好準備。
    2023/04/07 16:35
  • 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男星胡釋安在綜藝天王「瓜哥」胡瓜、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跟隨進入演藝圈,陽光型男的他,女人緣相當好,與女星吳心緹傳了3年緋聞。怎料,吳心緹近日卻爆出「大肚」照疑似有孕?讓外界猛猜測胡瓜是否要當阿公了。
    2023/04/03 11:32
  • 「露刺型男」PO網找租屋 本人現身...網友暴動了

    高雄一名年輕人上網找租屋處,到臉書社團PO出預算及條件,希望求租新興、苓雅、前鎮區的一人套房,預算在6000元上下,預計4月初要入住,還附上一張帥照,頭戴鴨舌帽,穿一件白色上衣,左手的手上露出刺青,附上照片的效果驚人,PO文不到一天,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但眾人全都「歪樓」了,有人留言「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住」、「還有缺室友嗎?」、「想住哪間跟我買」。
    2023/03/31 17:53
  • 男星無預警結婚!曬超音波認「41歲當爸」甜曝:生命中有妳

    41歲型男主持人賴俊龍曾主持《愛玩客》、《匠紫也可以》等綜藝節目,還有「最高顏值冒險王」的封號;沒想到,賴俊龍突然公布喜訊,不僅和女友登記結婚,而且當爸了,雙喜臨門!
    2023/03/18 10:45
  • 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曝光 竟讓死者「吃下屍體」

    香港導演雲翔睽違6年帶來最新作品《屍房菜》,本片除了他作品中一向引以聞名的男性正面全裸畫面,與真槍實彈性愛場面外,更首度融入鬼片類型,打造第一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而且取材《三十儿立》天菜型男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雲翔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心動魄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強烈呼應片中十分深刻的生死命題。
    2023/03/10 17:54
  • 選秀節目爆紅!男星轉行「街頭賣包子」 認了是本人吐心聲

    大陸男星徐炳超曾拿下《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獲得總決賽冠軍,後來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受到關注,以男團「沙漠五子D5」出道,不過100天後,這團體就宣布解散,而他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爆出他在杭州街頭賣包子,對此,他本人也發微博認了,坦言這個決定不是一時興起,是認真考慮了很久。
    2023/03/0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