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型男 結果共694筆

  • 長新冠注意!無菸女「呼出煙味」 型男喘不過氣掛急診

    台灣現在很多確診者擔心,康復後有哪些長新冠?,這波Omicron變種病毒比較長見,「久咳不癒、肌肉痠痛、容易累」,要注意的是,從過去案例看,有4成的人,康復辦年後都還沒好轉,最近有民眾反映,她沒抽菸,康復1個月了卻忽然呼出煙味,甚至有男子心悸到無法走路,打119送急診。
    2022/06/02 19:47
  • 型男主播「腦溢血」驟逝!享年54歲 曾住院搶救2個月

    54歲日本男主播河村亮昨(16)日驚爆過世,隨後遭證實14日因腦溢血於醫院病逝,享年54歲。事實上,河村亮3月時錄製廣播節目時昏倒,緊急送到醫院治療,怎料近2個月後突然離世,家屬悲痛處理後事,震驚體壇。
    2022/05/17 09:35
  • 沒在算熱量!油膩大叔靠「4戒」減肥半年 帥到認不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僅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就成功從身材圓潤的油膩大叔,減肥成功變身「精壯型男」。還大方PO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到半天就引來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大推「超勵志」。
    2022/05/02 20:20
  • 40歲余文樂做伏地挺身吃力 網見滿頭白髮嘆:男神不再

    現年40歲的余文樂 (樂仔) 年輕時的顏值逆天,可是年前卻曾因為發福而被指似谷德超。之後樂仔進行地獄式減肥操回爆肌身形,重拾昔日型男形象。
    2022/04/27 14:42
  • 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從棒棒堂出道的廖允杰、邱勝翊(王子)與邱宇辰(毛弟)在2011年組成JPM,睽違六年未合體演出的他們,在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驚喜現身,並與《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地球團共同演出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展現魅力舞台,嗨翻全場。
    2022/04/14 16:48
  • Selina為吃和牛干貝槓上曾國城 激動暴走喊「不錄了」

    三立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近17年來深受觀眾喜愛,明(7)日將播出「型男演技王」單元,除了讓型男主廚現場展演誘人料理,更吸引許多特別來賓來拚演技、搶美食;分別和曾國城、吳秉承師傅搭檔主持過的Selina(任家萱)也到節目宣傳新電影《頭七》,沒想到她竟然在節目中暴走,甚至揚言「不錄了」。
    2022/04/06 18:37
  • 速水茂虎道愛「這味」敲碗來台環島!嗨喊:手機號碼沒換

    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日前確診染疫的消息,令不少粉絲擔憂不已,不過已經恢復健康的他,日前特別抽空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視訊聯訪,除了先感謝大家對自己的關心之外,更透露都透過自己愛吃的火鍋來保養身體。而在2019時曾特地台來參加「台灣美食展」的他,至今對於各種「台味」料理更是難以忘懷,甚至到了在家還會自己做台式料理的地步;最近在新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中將開著餐車環遊日本做料理的他,吐露很想來台南自駕遊,更十分跟得上大S、具俊曄跨國戀情的台灣時事,自爆手機號碼已經用了10年以上,開玩笑喊:「我不會換電話號碼的,可以隨時保持聯絡喔!」
    2022/03/23 10:00
  • 太帥也是種病? 炎亞綸、王陽明、瘦子反諷「帥氣困擾」

    太帥也是種病?知名YouTuber美麗本人最新影片「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找來演藝圈三大男神,瘦子、王陽明以及炎亞綸,訴說自己「長太帥的煩惱」,短短11分鐘的反諷影片,逗笑眾人。
    2022/03/21 12:18
  • 日型男砸百萬動骨骼延長手術 167變真正「高富帥」

    日本一位型男醫師長相帥氣,但不滿意自己身高僅有167公分,於是毅然決然到亞美尼亞進行「骨骼延長手術」。他的大腿、小腿4個部位動了3次手術,在當地待了5個月、耗費日幣500萬(約新台幣122萬元),最後果真增高10公分,成果讓他相當滿意。
    2022/03/15 17:35
  • 「控八控控」銅人身分曝!藏了10年驚呆粉絲:原來是你

    現在網路世代想看新聞、追劇用手機或平板都很方便,不過電視機還是家家戶戶中不可缺少的家電,電視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歲月,而電視廣告更是可以跨時代的引起共鳴,成功的廣告台詞總是讓人記憶猶新,這個經典的中醫廣告「控八控控」想必你也看過,但你知道這位型男的真實身分嗎?
    2022/03/04 20:21
  • 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頻尿、半夜容易醒,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專家帶來「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少女心大噴發。
    2022/03/02 19:45
  • 型男駙馬遭爆牽手女同事 西班牙公主:我們決定終止婚姻

    曾因挪用公款被捕入獄的西班牙王室駙馬烏丹加林(Inaki Urdangarin),日前在法國與1名女性手牽手散步的照片遭媒體曝光,讓結縭24年的克里斯蒂娜公主(Princess Cristina)瞬間綠光罩頂。兩人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協議終止婚姻關係,希望外界給予尊重。
    2022/01/30 13:17
  • 自幼成摺疊人 他成功「被掰開」從130變178型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伍才林,因脊柱畸形導致他身高不到130公分,整個人像是「被折疊」,四處求醫卻怎麼都醫不好,甚至還被海內外權威專家認定難以治癒。直到後來找到改變他人生的貴人梁益建,對方告知「我可以做手術讓你站起來」,經過手術後伍才林整個人就像「被掰開」,康復後身高達到178公分。
    2022/01/28 21:12
  • 曾當李安電影男主角 型男趙文瑄崩壞變光頭大叔

    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參與李安執導電影《喜宴》演員招募,憑著帥氣的外型與一口流利英文,順利拿下男主角,33歲才正式加入影圈。往後雖然未有登上巨星之位,但趙文瑄多年來長拍長有,參演過《宋家皇朝》、《黑金》等電影,年前更獲邀參與荷里活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2022/01/27 16:14
  • 過年後怕帶游泳圈開工?營養師列3點:「代換法」必學

    過年過節餐桌上一道道美味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但許多人都怕過完年腰際間會「多一層游泳圈」開工,型男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在臉書粉專分享道,不會因為吃幾餐大餐就變胖,也不會因為少吃幾餐就變瘦,體重控管應該是長期的計畫,他列出「3項」飲食計畫,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2022/01/24 20:21
  • 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擁有182公分、72公斤精壯身材的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總算將於月底出版數位寫真《純粹》,舞陽不僅大方展露出女人想摸、男人嫉妒的六塊肌,還挑戰人生最大尺度,打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2022/01/11 13:08
  • 《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名廚郭主義過去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憑著憨厚幽默風格與專業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因此擁有「古錐師」稱號。他昨(28)日深夜分享一段驚險經歷,家中竟然發生「大爆炸」,保溫杯爆炸直接噴炸天花板,廚房桌面全是食物的痕跡,爆炸原因曝光後讓不少鄉民都直呼「長知識了!」
    2021/12/29 10:53
  • 喝到茫!男路倒嗆警 消防型男制止挨巴掌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巴掌!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配合盤查還怒飆髒話,不滿遭勸阻,竟動怒打了消防員一巴掌,犯案至今沒道歉,遭法院判刑4個月。而被打的消防員,外型陽光帥氣,連續兩年拍攝台北市消防月曆,出勤時意外被打傷,讓家人相當心疼。
    2021/12/21 19:14
  • 超粒方整形了!新外貌「成熟型男」曝光 網讚:帥又自然

    YouTuber「超粒方」以解析電影及點評聞名,頻道累積超過93萬訂閱,受到眾多觀眾喜愛。他12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去整形了」,坦言從小就因為外貌受到批評,即便拍片後也不太敢面對鏡頭,如今終於重獲自信心,新外貌公開也收穫網友一片好評。
    2021/11/14 08:49
  • 陳昊森日本傳統文化初體驗! 三種日本職人型男LOOK首次曝光!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推出年度大作”日本鯖江職人手工鏡框”,為展現手工鏡框的職人精神,這次特別邀請品牌大使陳昊森搶先配戴,陳昊森穿上日本職人服飾,體驗三味線、茶道,以及和菓子的製作,初次挑戰日本職人造型,不管是專業的三味線琴師,還是戴上帽子的和菓子小廚師LOOK,難得一見的裝扮,都讓網友羞喊太帥太適合了!  
    2021/11/04 16:00
  • 國民岳母慘遭冷落?指名要18歲女兒出演 王彩樺淪配角

    擁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藝人王彩樺,反應機智,搞笑功力一流,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近期鋒頭逐漸被一位後輩搶走,這位後輩不是別人,正是她18歲的大女兒庭庭。精緻的五官、脫俗的氣質,庭庭一亮相立刻受到高度關注,王彩樺也順勢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她帶女兒參加《型男大主廚》的節目錄影,母女倆不只互動逗趣,王彩樺更爆料,她其實是陪襯女兒的配角。
    2021/10/16 23:56
  • Nissan Sentra外型氣派內在貼心 達人小七:真的很省油

    全新大改款Nissan Sentra外型上完全跳脫過去「新好男人」時代溫文儒雅的造型,利用低寬身形營造氣派格局,變身成型男外,還與自家大哥Altima非常相似。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就有購買Sentra做為自家公務車使用,這次也在《地球黃金線》分享擁有Sentra以來的使用心得。
    2021/10/03 10:59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胖到被襪子羞辱!林佑星出奇招「剷肉15公斤」變型男

    男星林佑星在戲劇中的演技備受肯定,近期他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有情有義、顧家愛女的「李金牛」受到觀眾歡迎,敬業的他為了更貼近劇中角色,特地增胖15公斤,體重直逼88公斤,一度胖到穿襪子吃力、蹲下綁不到鞋帶、光是走路就氣喘吁吁,讓林佑星下定決心趕緊減肥。
    2021/09/19 12:55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