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岳母慘遭冷落?指名要18歲女兒出演 王彩樺淪配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3:56
藝人王彩樺與大女兒庭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藝人王彩樺與大女兒庭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擁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藝人王彩樺,反應機智,搞笑功力一流,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近期鋒頭逐漸被一位後輩搶走,這位後輩不是別人,正是她18歲的大女兒庭庭。精緻的五官、脫俗的氣質,庭庭一亮相立刻受到高度關注,王彩樺也順勢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她帶女兒參加《型男大主廚》的節目錄影,母女倆不只互動逗趣,王彩樺更爆料,她其實是陪襯女兒的配角。

王彩樺爆料,製作單位指名要庭庭上節目。(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YouTube)

 
更多新聞:3歲兒和「床底長髮女」對話 驚吐:她沒有腳⋯歌后嚇瘋

王彩樺透露,她接到節目通告的時候正在拍戲,原本打算先去跟劇組請假,再問看看庭庭的意願,沒想到製作單位竟然回她「我們是需要庭庭」,王彩樺有些納悶地反問:「庭庭不行,我就不用去了對不對?」結果對方的意思還真的就是這樣,讓王彩樺大受打擊,當場驚覺自己是沾女兒的光才能上節目。

庭庭透露媽媽私下說話很溫柔。(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YouTube)

更多新聞:66歲向娃「低胸性感照」流出 釣出陳美鳳狂讚:就是正
 

在節目中展現廚藝的庭庭笑說,看到媽媽講話如此快速,都沒有空檔可以插上話,真有點無奈,甚至習慣大家都形容她媽媽「三八」,不過她也幫媽媽平反,這都是節目效果,私底下講話是很溫柔又文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彩樺#庭庭#女兒#黃于庭#母女#國民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