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21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王彩樺出門前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照片,身穿V字馬甲上衣,露出白嫩香肩,散發出宛如公主般的夢幻氛圍,就被網友大讚真的很像公主,長相也神似袁詠儀與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成員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照片,都引起粉絲高度關注,過去還登上社群網站表特版,吸引經紀公司找上門,讓她瞬間成了國民岳母,大家都希望大女兒趕快出道,星二代長相都遺傳爸媽的好基因,王中平女兒同樣也是。

王中平的女兒韓菲對演藝圈也很有興趣,時常在社群上秀才藝,最為吸睛的是她的瓜子臉,五官也遺傳到母親余皓然,櫻桃小嘴,大圓眼,不過最近則是要出國念書,余皓然臉書也表示十分不捨,近期星二代都紛紛出道,李㼈的女兒就組了女子團體。

 
團體PER6IXY:「任那心的躁動,替我上了腮紅,想不想咬一口。」

李㼈的女兒李紫嫣皮膚白皙高挑,17歲就出道成為女團成員,還有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chanel,外型亮麗,從國外讀書回來,又有高度的音樂天分,去年也出了專輯,星二代不只挾著爸媽們的光環,也想靠自己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彩樺#李㼈#女兒#星二代#王中平#韓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0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