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怎抓頭髮?柯文哲剪新髮型 秒變身「型男」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3: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市長任內,是市府理髮廳的忠實顧客,髮型也比較固定;但卸任後,頻頻更換髮型,昨天晚上,他更趁著過年前,換了一顆新造型,被誇年輕10歲,不過也有人好奇,「這樣要阿北怎麼抓頭髮?」

圖/TVBS

 
頭不要亂動,前排的頭髮要夾起來,剪個頭髮怎麼這麼麻煩。

市長任內只在北市府理髮廳光顧卸任後柯文哲這顆頭,也要好好顧一顧,成品出爐網友留言這也太酷,但有的人則說這樣叫阿北怎麼抓頭髮啦,設計師本尊現身說法。

設計師Abby:「因為我覺得他瀏海很長,然後因為他就說,他是不太會想要整理頭髮的人,然後我這次就做一個改變就故意把整個頭剪得比較俐落之後,就把他瀏海稍微剪短一點,下次應該可以問他要不要染一下(頭髮),應該讓大家覺得很不一樣。」

 
提出建議可染髮就看柯文哲採不採納,但會來到這邊最主要還是她穿針引線。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林珍羽:「市長的秘書主動跟我提起,說珍羽有沒有空,可不可以請上次幫市長剪過的那間再幫市長修剪一下,他是說相信專業交給專業,所以他每次都沒有說他想要什麼造型他就說來吧。」

難得上髮廊一趟過年嘛還是要帥氣登場,初一開始全台巡迴趕場,柯文哲走春行程在新竹桃園,初二台北初三新北接著一路往南走,而他的2024可能對手副總統賴清德也很類似初一從新北故鄉出發,再來台北桃園新竹,一路到自己的本命區台南去且初二這天兩人也將在萬華短兵相接,柯在龍山寺賴在廣照宮,兩公里內互相尬場這2024提前開打嗎?尤其說到賴清德。

圖/TVBS

過去都由總統級出動的法鼓山撞鐘祈福活動,今年改成賴清德代為登場,搶曝光似乎意在拚接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頭髮#髮型#型男#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