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肉情侶瘦身成功!他變型男卻刻意疏離 女哭訴:好後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3:14
有對情侶原先加起來重達200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對情侶原先加起來重達200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減重卻把感情也一併減去了嗎?有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原本胖胖的,2人共同減肥後,男友因瘦下來變得較有型,開始整天往外跑、冷落她,還坦言「是否該追求更豐富的人生」,讓她難過不已。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有機會渣」,更要原PO變得更好後再回頭甩了男友。

一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發文訴苦,她說自己與男友原本都非常胖,2人體重合計約200公斤,原本沒有放在心上,但被醫生告誡後,便雙雙實施減重計畫。原PO透露,自己每天煮便當給男友帶去公司,2人還買了教練課程,一起督促對方朝理想身材邁進。半年內男友鏟肉30公斤,原PO也減下20多公斤。

 

原PO透露,男友健身後雖仍有80公斤,但已變得有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說,男友減重後約80公斤,但因為有健身,整個人看起來有型許多,而自己雖然也瘦了不少,但外表還是肉肉的。不過,一切卻在男友瘦身有成後產生變化,近來男友對原PO的態度變得冷淡,不僅拒絕便當,連下班和同事聚餐到深夜也沒有通知,就連她想去男友的高中同學會,也被說不適合。

更多新聞:千鈔刷一排「0」!網霸氣喊1萬收 央行曝特殊號收藏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某天男友外出聚餐後搞消失,原PO傳訊詢問後,男友也坦言,最近發現生活很多可能性,還有人問他現在那麼夯,幹嘛跟胖女生(原PO)在一起,而且2人每天在一起就是耍廢,讓他也開始懷疑是不是應該追求更豐富的人生。原PO更難過表示,「明明胖胖的我們那麼快樂,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好後悔要他減肥.....」。

更多新聞:誰回報的啦!來電顯示竟是「死人骨頭」⋯對方身份曝

文章一出,網友們勸原PO,「還好你們還沒結婚,恭喜你看清一個人」、「往好的方面想,因為減肥的緣故,幫助你看清一個人真正的個性」、「你也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再甩了他阿」,還有網友批,「所以說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機會渣,有機會馬上就直接渣」,直言「他以前是沒條件,別人看不上他;現在條件變好一點就開始想別的,這種人不要也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減肥#男友#健身#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0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