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3筆

  • 上海推垃圾分類違規罰錢 陸媒:史上最嚴

    台北市垃圾分類行之有年,七月一日開始在上海市將效仿台北,開始實施垃圾分類工作,這讓上海居民叫苦連天,不僅社區的垃圾桶從此消失,沒分類就會被罰錢,最近更衍生出「垃圾代收」服務。
    2019/06/25 19:36
  • 迎G20峰會 大阪主要車站禁用寄物櫃及垃圾桶

    20國集團(G20)大阪峰會將於28日到29日舉行,由於屆時多國領袖齊聚,為強化維安工作,大阪府內及關西主要車站,從今天到29日將暫時禁用投幣式寄物櫃與垃圾桶。
    2019/06/24 12:30
  • 19歲大二學生產女 裝袋棄屍醫院垃圾桶

    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室友發現她不斷出血,將人送往市立醫院急救,發現她應該是產後出血,只是孩子卻不見了,一直到被轉診到另一家醫院,她才坦承,怕親友知道,把女嬰丟在第一家醫院的垃圾桶內,經過法醫解剖判定,女嬰是4到5個月大的胚胎,產下就已經死亡。
    2019/06/22 12:58
  • 產嬰裝袋丟棄垃圾桶 女就醫騙「血崩」

    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室友發現她不斷出血,將人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檢查發現是產後出血,只是孩子呢,最後她才坦承,把女嬰丟在醫院垃圾桶內,醫護人員聽見後急忙從垃圾桶中找到女嬰,遺憾的是,已經死亡。
    2019/06/22 10:54
  • 快訊/產女就醫卻丟棄!清潔員垃圾桶發現死嬰

    台南傳出一所醫院傳出棄嬰案件,發現的是一名清潔人員,女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初步瞭解,是一名十九歲的女大生,與男友交往後懷孕,後來在宿舍生下小孩,室友陪同送醫,但母親卻在轉院前,將孩子丟棄在垃圾桶,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並且追究女大生責任。
    2019/06/21 23:10
  • 以為死了!19歲女偷產女 隨手扔在醫院垃圾桶

    台南市1名19歲女子未婚懷孕,昨(20日)在租屋處產下1名女嬰,直到隔日凌晨室友察覺有異,被送往醫院後,她才向眾人坦承,剛生產完見女嬰滿身是血,以為已經死了,因此已丟棄在醫院垃圾桶。醫護人員隨後在急診室垃圾桶內發現女嬰屍體,目前已通報警方,並請檢察官相驗,等待擇日解剖。
    2019/06/21 21:57
  • 連鎖速食店外帶咖啡 遭客訴有果蠅漂浮

    台中火車站前一家連鎖美式速食店遭客訴,外帶咖啡裡漂浮一隻果蠅,但店家喊冤,當天客人早上外帶咖啡後,中午打來說有果蠅,基於服務願意免費換飲料提供餐點,但這位消費者要求2千塊賠償,讓店家無法接受,事後消費者投訴衛生局,稽查後沒發現類似狀況,但店內垃圾桶沒加蓋,冰箱門板溝槽發現蟑螂屍體,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依食安法開罰
    2019/06/21 13:30
  • 美式潛艇堡外帶咖啡有果蠅 中市府稽查多項缺失

    台中市衛生局接獲民眾陳情,在美式潛艇堡店購買的外帶咖啡,杯內有果蠅,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店家冰箱門板有蟑螂、垃圾桶未加蓋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19/06/21 12:51
  • 提倡不浪費食物 德國社運人士籲合法翻垃圾桶

    在夜幕掩飾下,安德瑞亞從高大柵欄下方爬進柏林一間超市後院,找到堆滿食物的垃圾箱,裡面的食物幾乎都沒拆封且看似還能食用。「翻垃圾桶」的行為在德國是否該合法備受討論。
    2019/06/18 18:23
  • 分屍案?公園驚見「血淋淋人腳」 警全力追緝結果傻眼

    大陸山西省忻州市有民眾昨(14日)在公用垃圾桶內,發現1隻血淋淋的人腿,隨即被網友拍下瘋傳是殺人分屍案。當地公安對此調查後表示,被丟棄的人腿是1名病患在醫院接受手術時被截肢的部位,而他的家人在手術後,竟把這隻右腿隨意丟在醫院附近的垃圾桶內,才會發生這則烏龍謠言。
    2019/06/15 21:08
  • 女星義大利「眾人圍繞」還被偷皮包 笑讚:扒手超PRO

    151林彥君自從2017年開始,經常與朋友相約到國外騎自行車,最近她到義大利參加自行車活動,今(5日)晚間卻傳出皮包被偷!一群人找了許久準備放棄時,終於在垃圾桶翻到她的皮包,雖然現金全部不翼而飛,但好在護照還在裡面,讓她笑說「義大利扒手的專業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2019/06/05 23:54
  • 許願天燈落下險害摔車 騎士怒轟:不要再做白日夢

    放天燈本是用來祈福,但近年除了引起環保爭議之外,一名網友今(29日)在「爆廢公社」上貼文,指日前在騎車的時候,一只紅色天燈從天而降,差點害死他,並表示已將天燈揉爛丟進垃圾桶了,還奉勸放天燈的高中生,「想要實現願望的話就腳踏實地去努力吧」!
    2019/05/29 18:34
  • 沒垃圾桶!女找超商店員爭論 顧客PO網

    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在超商內,因為找不到垃圾桶,直接到櫃台找店員理論,甚至還要店長出面給解釋,爭論長達幾分鐘,讓後方排隊結帳的客人也看不下去,手機錄影PO網,引發議論,事後超商值班經理表示,因為店面比較小,所以沒有設置垃圾桶,發生這種事情也很無奈。
    2019/05/27 11:54
  • 女謊稱「狗死了」隨便丟 清潔員翻開驚見一男嬰腿在動

    大陸廈門上週五(17日)發生一起棄嬰事件,葉姓女清潔員整理垃圾間時,發現一名女子來丟垃圾,並向清潔員謊稱是「狗狗死了」,沒想到葉姓女清潔員打開一看,竟然是活生生的男嬰,當場嚇壞她,立刻報警送醫!
    2019/05/20 15:29
  • 搭電梯遇清垃圾…女住戶氣炸踢翻垃圾桶 還踹清潔嬤3腳

    清潔員是很辛苦的工作!大陸湖南一名63歲的鄭姓女子,她擔任社區清潔員,日前她將垃圾整理好搭電梯時,疑似與一名女住戶發生爭吵衝突。不料女住戶一氣之下,竟然連踹清潔員3腳,全程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鄭女身心受創,自覺備感羞辱流下眼淚,但女住戶堅持不道歉,雙方還在協調中。
    2019/05/15 21:39
  • 不認識這顆「蘋果」 傻眼!男撿到背包全丟了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把背包忘在機車上,竟被路邊的金姓老翁拿走,花光背包內的5萬元現金以後,就把名牌包、IPad和MacBook隨意丟進垃圾桶。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如易服勞役4天,緩刑2年,可上訴。
    2019/05/12 15:42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小心針孔!插座、垃圾桶 暗燈有無不明光源

    超商提供廁所,卻變成有心人士偷窺場所,記者把嫌犯使用的設備照片,拿給專業人士鑑識,業者說,主機板並非台灣製作,類似這樣的針孔攝影機,一台不到2千元,網路也買得到,但偵蒐器材變成犯罪工具,除了提醒民眾上洗手間時,多注意擺設有沒有問題,也可以把燈關起來後,看看有無不明光源,超商也表示,會增加巡邏次數。
    2019/05/04 22:00
  • 邊走邊吃逛夜市! 基隆廟口夜市廣設垃圾桶

    逛夜市邊走邊吃,是一大享受,卻也會讓垃圾量增加,攤販上很容易就有外食的垃圾。台北市的饒河夜市,除了開頭和尾端,會有垃圾桶之外,每30公尺,也會放置垃圾桶,而夜市設置垃圾桶最多的應該就是基隆廟口夜市,每2個攤位,就會有自治會設置的垃圾桶,店家也會自備垃圾袋,但就算如此,還是有不少民眾會留下其他家的垃圾,而遇到這種狀況,攤商以和為貴,只能幫忙收拾。
    2019/05/02 13:54
  • 蛇蠍繼母!女童遭餓死剩14公斤 遺體塞鐵桶焚屍

    虐童案層出不窮!美國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在父親再婚後,從此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不僅遭繼母虐待,餓到只剩14公斤,最後活活被餓死,更令人髮指的是,繼母將她塞進垃圾桶,試圖毀屍滅跡,手段凶殘。而此案件的日前公布最後判決,陪審團要求將這名狠毒的繼母處以死刑。
    2019/05/01 20:47
  • 婦人紅垃圾桶藏4嬰屍20年 一驗竟有女婿DNA

    若知道家中藏著多具屍體,許多人可能嚇到不敢進去!英國的47歲女子瓊安(Joanne Lee)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她的母親柏娜黛特(Bernadette Quirk)竟然在家中垃圾桶內藏了4具嬰屍,最長的時間超過20年,事後她才理解為何家中總是惡臭不斷,連床墊都有蛆蟲。
    2019/04/23 00:11
  • 快訊/北市推新法解oBike亂象 違規最重罰10萬

    無樁式共享自行車,oBike經營者去年易主,台北市車輛剩不到400輛,不過仍然違規停放,甚至變成垃圾桶、廣告架,對此北市交通局18號宣布,台北市共享運具經營業管理自治條例,管理辦法預計最快6月上路,未來共享車輛違規,最重可罰10萬元。
    2019/04/19 09:22
  • 翻超市垃圾桶過活!情侶竟「養大孩子還買房」

    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一對情侶每晚都會到超市的垃圾桶「尋寶」,靠著翻出來的食物和用品度日,每個月竟輕鬆省下200美元(約新台幣6170元),不但餵飽了8個月大的寶寶,還順利買房成家。
    2019/04/17 15:48
  • 陸麥當勞奶茶摻消毒水 被抓包員工竟想滅證

    大陸福建一名女子到麥當勞點了一杯奶茶,才喝一口就覺得味道不對勁,隨後出現嘔吐、喉嚨痛、胃痛等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後,證實是誤食消毒劑。令家屬氣憤的是,當他們拿奶茶去詢問店員時,店員一聞到味道趁亂將奶茶丟進垃圾桶,企圖湮滅證據。
    2019/04/17 14:04
  • 「垃圾桶拿走」女飆罵駕駛 乘客勸阻也被嗆

    桃園中豐路,有女子在客運上,疑似不滿司機把垃圾桶,放在自己座位旁邊,竟然開始大罵,甚至還說要去投訴,司機忍無可忍,上前理論,耽誤到全車乘客的時間,有民眾受不了,上前勸阻,結果還被對方嗆聲。
    2019/04/0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