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G20峰會 大阪主要車站禁用寄物櫃及垃圾桶


發佈時間:2019/06/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國集團(G20)大阪峰會將於28日到29日舉行,由於屆時多國領袖齊聚,為強化維安工作,大阪府內及關西主要車站,從今天到29日將暫時禁用投幣式寄物櫃與垃圾桶。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作為G20大阪峰會強化維安的一環,大阪府內主要的JR及私鐵車站,今天開始暫停使用投幣式寄物櫃及垃圾桶。

 

G20大阪峰會28日到29日將登場,由於多國領袖齊聚,讓日本政府繃緊神經,全力強化維安工作。

其中在鐵道運輸方面,為避免投幣式寄物櫃及垃圾桶成為維安死角,從今天到29日,大阪府內及關西主要車站將暫時禁用。

雖然相關單位已在事前進行宣導,但仍有不知情民眾提著大行李,在車站內找不到可以用的寄物櫃。
 

從富山縣到大阪的男性說,雖然知道要在大阪舉行峰會,但不知道寄物櫃不能使用,現在只能拖著大行李箱,雖然累也是沒辦法的事。

各鐵道公司也呼籲,民眾在G20大阪峰會舉行這段時間,請配合將自己的垃圾帶回家。

日本共同社報導,大阪府警方今天在大阪城公園的護城河,搜索是否有可疑物品。

大阪城公園預定將作為峰會相關活動的場地之一。

部分警察潛入護城河仔細搜索,部分警察則坐在橡皮艇上察看石牆,確認牆上及水下都沒有爆裂物。

大阪城公園是觀光勝地,為強化維安,大阪城天守閣及西之丸庭園都臨時休館及休園;大阪城公園周邊道路也實施大規模交通管制。

大阪府警方表示,峰會期間大阪市內的一般道路,將有9個區域會實施交管。
 

這9個區域主要是各國元首下榻飯店周邊,交管時間從6月27日到30日;阪神高速公路同時間從一早到深夜,市區路段也將暫停通行。

大阪府警方預測屆時交通將會非常擁擠,呼籲民眾若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管制區域。

大阪府警方表示,這9個區域包括JR大阪站、中之島、大阪城、近鐵大阪上本町站、南海電鐵難波站、JR天王寺站,及峰會會場的INTEX大阪等周邊地區。

由於各國領袖進出下榻飯店及峰會會場時,就會進行數分鐘到一小時左右的交通管制;特別是JR大阪站及大阪城附近,預料各國領袖可能頻繁往來,隨著交管次數增加,交管時間也會延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20#大阪#車站#寄物櫃#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