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垃圾桶!女找超商店員爭論 顧客PO網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2:08

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在超商內,因為找不到垃圾桶,直接到櫃台找店員理論,甚至還要店長出面給解釋,爭論長達幾分鐘,讓後方排隊結帳的客人也看不下去,手機錄影PO網,引發議論,事後超商值班經理表示,因為店面比較小,所以沒有設置垃圾桶,發生這種事情也很無奈。

圖/TVBS

 
消費者vs.超商店員:「我們這邊是真的沒有辦法丟,可是我走過很多7-11,他都願意幫我丟。」

走了一圈,發現超商內沒有垃圾桶,這名身穿黑色短袖的女子,開始找店員理論。

消費者vs.超商店員:「你可以請店長接電話,不用你接電話,因為我現在的事情要解決,我現在的事情要解決,你沒有辦法負責,我知道我了解,但是請你幫我電話接給店長。」

 
圖/TVBS

店員站在櫃台也很無奈,但是眼前這名女子,卻堅持要今天就解決,甚至還要店長出面給個解釋,25日晚上9點多,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在超商內,找不到垃圾桶,開始對店員抱怨,讓排隊結帳的客人也看不下去,將過程錄下來PO網。

超商值班經理:「這件事我還沒有詳細了解,所以我不能說是客人無理取鬧,是大部分的門市都會有垃圾桶,(大部分門市都有垃圾桶),對,對,因為我們門市比較小。」

民眾:「如果有設飲食區的話,那設垃圾桶理所當然,但是如果沒有飲食區這種規劃,那我們還是(垃圾)自己帶走比較好。」

圖/TVBS

因為這間超商坪數小,沒設垃圾桶,引起爭議,超商總公司回應,通常這種狀況,櫃台內會有一個垃圾桶,消費者手邊的垃圾,不管是店內消費剩下的或是從店外帶進來,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但店員通常會順手幫忙丟掉,如果是消費者帶家裡的大型垃圾,就真的不能接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桶#飲食區#超商#奧客#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1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