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義大利「眾人圍繞」還被偷皮包 笑讚:扒手超PRO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54
林彥君雖損失金錢,但皮包和護照有找回來。圖/翻攝林彥君151臉書
林彥君雖損失金錢,但皮包和護照有找回來。圖/翻攝林彥君151臉書

151林彥君自從2017年開始,經常與朋友相約到國外騎自行車,最近她到義大利參加自行車活動,今(5日)晚間卻傳出皮包被偷!一群人找了許久準備放棄時,終於在垃圾桶翻到她的皮包,雖然現金全部不翼而飛,但好在護照還在裡面,讓她笑說「義大利扒手的專業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林彥君貼出車衣照片,說歡迎大家到Santini義大利總部看她「原汁原味」的車衣。圖/翻攝林彥君151臉書

 
林彥君自從開始騎自行車後,從車隊吊車尾漸漸進步到前段班,配備和技術也都越來越精進,更獲得不少國外觀光機構認可,紛紛邀請她體驗國外自行車道。林彥君最近報名義大利公路最高點的長程挑戰賽(GranFondo Stelvio Santini),該比賽雖然沿途可欣賞義大利風景,但坡度和天氣都是不小的考驗;車友表示,林彥君在超車時,讓老外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

林彥君上月29號到義大利後,PO出多張騎車趣照,例如必須沾水挖鼻孔才不會流血、享受美味冰淇淋等,但今日晚間她貼出最新照片,表示自己隨身攜帶的皮包被偷,一行人花了半個多小時、翻遍附近垃圾桶才找到。TVBS網路新聞中心越洋採訪林彥君,她表示皮包內約1萬元台幣的歐元不見了,但慶幸的是護照還在,讓她得以順利返台,「護照有找到,現在才笑得出來」。

林彥君表示在義大利騎車時,鼻水很快就會變乾,必須沾水清理才能避免流鼻血。圖/翻攝林彥君151臉書

在找皮包的過程中,眾人一度想放棄,林彥君和導遊也做了最壞打算,要從米蘭花3小時趕到羅馬重新申請臨時護照,而且因為即將返台,車票、機票全部都要重買,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最後在垃圾桶內找到皮包、打開看到護照時,「我跟導遊真的相擁而哭!」
 
 
林彥君表示,這幾天在義大利都是團體行動,身邊一直都有朋友圍繞,即便如此,義大利的小偷還是有辦法扒走她的皮包,不由得笑讚「我真的完全沒感覺,義大利的扒手的真的很PRO,我想我以後都會有被害妄想症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彥君#151#自行車#長程挑戰賽#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1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