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死了!19歲女偷產女 隨手扔在醫院垃圾桶


發佈時間:2019/06/2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1: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市1名19歲女子未婚懷孕,昨(20日)在租屋處產下1名女嬰,直到隔日凌晨室友察覺有異,被送往醫院後,她才向眾人坦承,剛生產完見女嬰滿身是血,以為已經死了,因此已丟棄在醫院垃圾桶。醫護人員隨後在急診室垃圾桶內發現女嬰屍體,目前已通報警方,並請檢察官相驗,等待擇日解剖。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該女子20日晚間在東區租屋處產下女嬰,室友在凌晨3時許見她身體虛弱、下體出血,趕緊叫救護車送她到區域醫院。想不到,女子卻暗中將女嬰裝進塑膠袋,佯稱是隨身物品,到醫院後就將女嬰丟棄至垃圾桶。

 

女子起初謊稱是經痛出血,但醫療人員見她的情況更像是產後大出血,驗孕也呈陽性反應,卻始終找不到胚胎,一度認為是子宮外孕,於是將她轉至大型教學醫院。該院醫師診斷後認出女子是產後出血症狀,她才終於坦承,稍早剛生產完,但以為出生後滿身鮮血的女嬰已死,於是將她棄置在上間醫院急診室的垃圾桶。

區域醫院接獲通知,在急診室找到已氣絕的可憐女嬰,趕緊通報警方;員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將擇日解剖女嬰屍體,釐清真相。據報導,棄嬰的女子有交往對象,但家人直到事件爆發前,都不知道女兒懷孕,目前只希望一切低調處理,不讓女兒受打擾。

台南市社會局呼籲,未婚懷孕者,可向各縣市政府的社會局處尋求協助,社工評估完資格會協助申請補助,緩解經濟壓力;若真的無力扶養,也有合格的媒合單位能協助安置,讓孩子可以得到最妥適的照顧。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未婚懷孕#棄嬰#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