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在家 結果共10,000筆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花蓮地震/英失聯男子、台女伴找到了 警在台北家中尋獲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截至今(6)晚已經造成13人死亡,6人失聯,原本昨(5)日晚間通報失聯的英國男子,以及台籍女伴,所幸警方今日調閱他們最後發話位置確認在台北市松山區,最終在家中尋獲兩人。
    2024/04/06 23:05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2024/04/06 12:57
  • 作家小彤罹癌王剛動完刀在家靜養 遇強震虛弱在床「喊不出來」

    作家小彤罹患胰臟癌上個月開刀,儘管腫瘤沒有轉移擴散,小彤也做好12次預防性化療心理準備,要以積極樂觀態度跟「癌王」拚了,昨遇震撼全台的7.2級強震,小彤公司大櫃子全倒,電腦、印表機摔到地上滿目瘡痍。剛出院在家靜養的小彤虛弱躺在床上完全喊不出來,老公英勇護駕。
    2024/04/04 10:29
  • 「這鍋剛煮好」突遇大地震 住戶端出來請客

    土城這處屋齡31年的華廈,裡面共有53戶約200人住在這,由於一樓的兩根柱子被震歪,居民通通被緊急疏散,大部分的民眾,東西根本來不及拿,連毛小孩也還留在家中,相當焦急,甚至有洗腎患者,醫療儀器帶不走,被送往醫院。新北市府統計,目前已經有82人,同意安置在飯店,但居民更擔心的是,住了十多年的家,可能已經不再安全。
    2024/04/03 20:04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男星劉以豪與鄧麗欣合演的新片《白晝如焚》,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劉以豪也特別出席在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劉以豪與鄧麗欣大談畸戀,而現實生活中,他也分享自己的另一半要能陪伴他去旅行:「因為如果她怕曬或想在家我會覺得很可惜,要跟我一起瘋起來。」劉以豪更笑說,自己是那種看到溪水就會想脫光裸泳的人。
    2024/04/02 16:00
  • 異國泡麵熱銷TOP10!冠軍狂賣100多國 1品牌霸榜前3名

    有時候想在家想品嘗異國料理卻又懶得下廚嗎?那平常可要好好在家裡囤一些各國泡麵了!家樂福販售多達兩百款以上異國泡麵,可說是通路裡面相當齊全的,為了讓大家在豐富的選擇中不踩雷,食尚小編獨家為大家詢問家樂福異國泡麵銷量前10名,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有沒有上榜!
    2024/04/02 11:32
  • 珍珠港事件中遭日軍擊沉 美「亞利桑那號」最後倖存老兵病逝

    《美聯社》報導,日軍二戰期間轟炸美國珍珠港時爆炸並沉沒的戰艦「亞利桑那號(USS Arizona)」的最後一位倖存者盧‧康特(Lou Conter)因心臟衰竭,於當地時間4月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2歲。
    2024/04/02 10:29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陸國中妹外出...人間蒸發找嘸!詭「拔腿狂奔」成最後身影

    陝西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於3月25日晚間離家後至今未歸,該起失蹤案引起關注。該名女孩的父親韓男透露,女兒在家中用完晚餐後表示要出門幫同學拿快遞,家人囑咐她要快去快回,沒想到卻成了和女兒最後的對話,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4/04/02 08:40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家門外玩土「撿到藍寶石」!澳男童神直覺 散步爽賺數十萬

    絕大多數人都抱有「一夕致富」的幻想,但夢想終歸是夢想,這樣的機遇向來是可遇不可求;澳洲一名男童日前在家門外挖土、玩石頭,沒想到卻憑藉過人眼力「找出藍寶石」,而從原石的狀態預估,經處理後價值至少達到6位數。
    2024/04/01 10:11
  • 4月必追韓劇上線!EXO隊長化身王世子 韓孝周首搭朱智勛

    3月即將步入尾聲,是不是開始期待4月全新上架的韓劇呢?這次為大家介紹5部即將開播的韓劇,有韓孝周睽違18年再度搭檔朱智勛推出新劇《支配物種》、國民電視劇《搜查班長》前傳《搜查班長1958》等,每一部都看起來超級精彩,兒童清明連假在家準備追劇追起來!
    2024/04/01 09:40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自煮也要注意食物中毒! 營養師曝5招:烹調試吃勿直接就口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讓不少人擔心吃外食有風險,而選擇在家自煮,對此,營養師蘇妍臣就指出,就算沒有吃外食,自己料理烹煮或保存的方式不佳,也有可能造成食物中毒,於是她列出5個建議,包括食物復熱以一次為限等。
    2024/03/31 19:29
  • 三高比癌症更致命!「這病」不易察覺恐致心肌梗塞

    很多人都知道三高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是慢性病,但恐怕不了解三高對身體的危害有多深,根據衛福部公布的數據,2022年國人死因中,癌症死亡時鐘是每10分7秒有1名癌症病患病逝,但三高慢性病的死亡時鐘,是每7分34秒就有1人死於三高引發的慢性病,三高是萬病的根源,比癌症更致命,而在三高中,很常被忽略的是高血脂,因為不像是血糖和血壓可以自行在家裡量測,必須要到醫院診所做抽血檢查,高血脂如果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發生心肌梗塞。
    2024/03/28 23:03
  • 三星、LG搶攻智慧家庭 AI電視提升觀影體驗

    家電市場因經濟不景氣而停滯,AI人工智慧可望成為助力,南韓兩大電子公司三星和LG,最近不約而同推出AI電視,解析度和音質同步提升,就算在家收看串流影音平台的影片,也能享有沉浸式的觀影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8 14:21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2024/03/27 16:57
  • 快訊/韓女團前成員驚傳「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昏迷

    自韓國女團T-ara出身的29歲成員李雅凜,日前才爆出正進行離婚訴訟,今(27)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她在家中留下類似遺書的訊息後試圖走絕路,目前已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仍陷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
    2024/03/27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