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3:45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圖/TVBS

 
悲痛PO文寫下我是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受困遊客家屬,地震後手機無法聯繫,看到新聞說受困遊客已獲救,女兒卻不在遊客名單中,希望大家幫忙女兒集氣,胡爸爸字字句句充滿焦急。

雙手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她就是這回失聯的胡姓女子,21歲的她4月3日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根據公布的對話紀錄,7點33分還傳訊息報備說,自己在小錐麓步道,家人回覆應該可以照既定行程遊玩,7點50分疑似再PO砂卡礑步道的照片,55分時還說完全沒看到遊客,不料3分鐘過後發生規模7.2強震,再也沒捎來訊息。

打開胡姓女子臉書,能看到她2日晚間才剛換封面照片看起來就是在花蓮海邊拍攝,誰也沒想到隔天就碰到天災。

 
圖/TVBS

影片片段:「公車站牌走下來,不到一分鐘,就是砂卡礑步道的入口了。」

其實不少遊客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必造訪的就是這裡,不過除了影片中搭公車,更多人會選的是步行,就是因為位置就在太魯閣遊客中心附近,出發後行經小錐麓步道和砂卡礑隧道,抵達砂卡礑步道,步行時間約23分鐘,原路折返能體驗立霧溪和,砂卡礑溪的美景。

影片片段:「其實我自己超喜歡走砂卡礑的,我來這邊好多次,夏天的時候就算是大太陽,也有很多的遮蔭很涼,可能是因為就在立霧溪的旁邊吧。」

圖/TVBS

砂卡礑步道屬於景觀型步道,步道平整安全設施良好,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走,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胡家人才放心讓女子一人前往,只希望最後傳來的是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地震#失聯#找尋#砂卡礑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