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在家 結果共10,000筆

  • 越南少年讀書「二手筆電突爆炸」 摘眼球、截肢左臂搶救仍不治

    電子產品在充電、使用時爆炸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發生嚴重事故,他待在家用筆記型電腦寫功課,但筆電用到一半,竟突然爆炸,導致他被炸成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左臂被迫截肢、雙眼更失明,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4/03/19 16:51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2024/03/18 20:46
  • 澳陽光女染超級細菌「肺全是洞」 全身器官遭攻擊2周後慘死

    澳洲29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Timbery)原本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健美女子,然而她日前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詳細檢查後確認感染「超級細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部「全都是洞」,最後在2周後不治。
    2024/03/18 15:07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 魚缸當泳池!「男童共游寵物魚」挨轟 爸:只是順孩子的意

    近日,馬來西亞一段小男孩在家中魚缸游泳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據悉,該名男孩的家長並沒有阻止,還拍影片稱「只是順孩子的意」,相關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撻伐。
    2024/03/16 21:30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愈活愈幸福!5生肖「晚年錢財豐厚」 生活富足又美滿

    年輕奮力打拚,為的就是年紀大了能在家過著無憂無慮、愜意美好的日子,《搜狐網》點名「5生肖」對未來有明確規劃,透過前半段的努力,晚年將享受健康、和樂、財富不斷的安逸人生。
    2024/03/16 16:09
  • 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家屬低調曝「長眠地」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

    資深演員陸廣浩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昨(14)日驚傳在家中辭世,家屬低調通知陸廣浩圈內好友,表示後事一切從簡,女星馬惠珍也發文哀悼悲喊「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5 15:58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為救植物人弟遭騙 保全身亡「詐團又來」

    新北市板橋一名保全,為了照顧變成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貸110萬,結果遭誘騙簽下3張共8百多萬元的本票,房產也將被法拍,他日前在家中過世,隔天詐騙集團竟又上門想要繼續騙,好險女兒跟警方配合,嫌犯一出現就被逮!
    2024/03/14 19:35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無預警宣布離婚,隔年(2022)認愛小21歲的空姐女友,他對女友非常呵護,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才坦言早在一年前就已在家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完成登記,並承諾把餘生都交給她。趙正平近來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在與空姐交往期間,曾因講話太大聲,把對方嚇哭,除此之外,他更自爆曾因喝醉,和死黨的女友發生那檔事,一夕斬斷兄弟情誼,讓現場好震驚。
    2024/03/14 07:00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29歲陸網紅家中暴斃 母兩天聯絡不上「友破門驚見遺體」

    大陸一名擁有37.7萬粉絲的抖音網紅「快樂小趙」趙赫,因2020年在搭乘公車時「嘴乘客」爆紅,隨後又因常PO出一些幽默影片,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未料,去(2023)年11月傳出他於凌晨在家中暴斃,得年29歲。他的好友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趙赫生前的身體狀況,並還原發現他離世時的情景。
    2024/03/13 16:19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