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團團 結果共1,218筆

  • 不老妖姬怒了!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去看醫生

    「男神始祖」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享壽70歲,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就連潛心向佛的「不老妖姬」潘迎紫也動怒。
    2023/02/17 11:01
  • 千元鈔散落竟沒人敢撿! 好心人充當保鑣「搬路障」顧錢

    屏東一名婦人帶了四萬多塊的現金在身上,準備發薪水給員工,沒想到騎車時包包的拉鍊沒拉好,整疊錢掉在半路,好幾十張千元大鈔散落在馬路,經過的民眾,竟然沒有見錢眼開撿走,反倒是動都不敢動,搬來了好幾個路障,把錢團團圍住,充當保鑣,一直顧到警察來之後,才放心離開。
    2023/02/15 20:16
  • 阿娜答未出現!壯壯寫真「賣破5千本」 羞認暴紅:很多人追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因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暴紅,發表的最新寫真賣破5千本,出版社為她舉辦簽書會。也因為西洋情人節快到,被問到是否有交往對象,壯壯笑說還在等對的人,但承認「追求者不少」。
    2023/02/11 19:24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BP高雄開唱 他們還要買家證明「真鐵粉」卻連詐50人

    知名韓國女團團BLACK PINK 3月中將赴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消息一出,不僅門票秒殺,全高雄市的飯店住房率也隨之飆升,沒想到有人藉此,想大發不義之財。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就抓到一名22歲的歐姓嫌犯和一名23歲的莫姓嫌犯,2人在臉書上賣演唱會門票,還要買家證明自己是「真鐵粉」才肯賣,最後收了訂金就人間蒸發,警方循線逮到2人,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歐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02/08 15:26
  • 「未叮未凍」車入鹿港徒步區 遭人群包圍

    這肯定是最難熬的塞車,昨天一輛白色高級進口轎車,開進了鹿港老街徒步區,被人潮團團包圍。目擊者看到是一名女駕駛,一直伸手遮著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應該是設定往天后宮,跟著導航走,但是過年期間,這裡劃設為行人徒步區。一般走路3分鐘路段,車子塞了一小時,才突破人牆。
    2023/01/26 18:46
  • 前後車牌不同!毒蟲開「AB車」見警狂逃 撞小貨車遭逮

    前(19)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轎車行跡可疑,正準備要上前盤查,男駕駛就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行駛,當場與對象的小貨車對撞,男子隨即丟下車輛徒步狂奔,但支援警力趕地,將人團團包圍壓制,事後清查原來他藏了15包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而他開的車也是偷來的,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1/21 11:06
  • 團團成「準大體老師」!珍貴骨骼、皮毛留存 製標本進度曝

    大貓熊「團團」上(11)月19日因大腦罹患原發性腫瘤逝世,令人相當不捨,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表示,團團的皮毛、骨骼與活體細胞樣本非常珍貴,會盡可能完整保存,未來作為教育及研究的重要參考;至於是否會製成標本展出,動物園則回應,目前還言之過早。
    2022/12/19 18:08
  • 團團過世1個月…解剖報告出爐 原發性腦瘤致癲癇發作

    大貓熊「團團」日前因病過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公布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Gemistocytic astrocytoma)」,為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癲癇的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今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園方醫療照管團隊及野生動物醫療顧問團召集人劉振軒詳細說明化驗結果。 團團先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後來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11月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得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2/19 10:44
  • 西安建築廢棄物沒清比人高 包圍9大樓

    大陸西安一座都更後的超大型社區,因為住戶和官方沒有協調好誰該負責清理「建築廢棄物」。結果幾個月下來,出現9棟大樓,被堆疊起來比人高的廢棄物團團包圍的離譜景象。
    2022/12/09 16:34
  • 烘爐地驚見警匪駁火!男拒捕轟警2槍 反遭開12槍制伏

    台北市松山昨晚(12/8)深夜傳出槍響,嫌犯朝被害人開槍後逃逸,警方一路追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眼看被團團警力包圍,嫌犯先從車內開2槍,警方更一連開12槍,把人壓制。
    2022/12/09 12:59
  • 「我要找我媽!」男亮西瓜刀逼騎士搭載 搶鑰匙遭警包圍

    前(3)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外出,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穿著橘色雨衣的男子拿著西瓜刀冒出,恐嚇葉男載他到某處,隨後又搶走葉男的機車鑰匙,嚇得葉男趕緊逃離現場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趕抵現場後,將持刀犯嫌團團包圍、逮捕送醫。
    2022/12/05 12:28
  • 還記得誰?再見了大貓熊團團 「10大童年人氣動物」成追憶

    牠們都曾陪我們度過快樂時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動物、大貓熊「團團」先前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開始出現食慾不振、精神欠佳甚至癲癇的症狀,11月19日在保育員與醫療照管團隊百般不捨下,選擇讓團團在麻醉中永遠沈睡,於當日下午13時48分離開人世,更是讓許多從小看到大的貓熊迷萬分難過,發言人曹先紹則透露未來會保留團團的皮毛與骨骼,團團可愛的容貌也將永存於台灣人心中。
    2022/12/03 16:04
  • 警攔車盤查!乘客跳車喊「我要尿尿」 原來背4條通緝

    上個月28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才剛攔下一輛大貨車,其副駕駛座的乘客就突然下車大喊「等一下,我先尿尿!」,原來他因為各類刑事案件遭到法院及地檢署通緝,本以為可以趁機尿遁,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續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遭依法送辦。
    2022/12/02 11:21
  • 女里長兒竟是「男團團長」 他坦言:不贊成參選 原因曝光超暖

    2022九合一大選在26日圓滿落幕,前男子天團「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賴世凱)近日就分享媽媽也順利當選里長,而他坦言其實自己一直不太支持母親參加選舉,原因曝光後讓網友不經感嘆:「好感動」。
    2022/11/28 21:13
  • 去這卡俗!易飛網峴港機+酒6千有找 每團出發抽iPhone 14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人出國首選就是日韓,不過機票、住宿價格也真的水漲船高,不妨先參考東南亞線,等到旺季過去再去日本,旅遊電商易飛網今(28)宣布推出獨家越南峴港4日「峴」量搶購活動,搭配虎航機加酒自由行4天3夜6000元有找,將於11月30日開跑,限時2天、限量100名,另也推出「iPhone 14團團送」活動,參加易飛網指定峴港團體旅遊,就有機會拿iPhone 14新機遊峴港。
    2022/11/28 16:45
  • 金髮女違規攀馬雅金字塔 被遊客包圍噓爆、潑水、扯髮

    墨西哥東南部猶加敦半島的「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為知名馬雅文明遺跡。為了保存金字塔的完整性,自2008年以來就嚴格禁止遊客攀爬,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子不顧在場人士的勸阻,跨越封鎖線硬爬上金字塔頂端。結果不僅被下方的觀光客狂噓,下來後還被團團包圍「潑水、扯髮」,最終狼狽離場。
    2022/11/24 10:47
  • 傻眼!女網購「貓熊背影」抱枕 轉過來「沒印臉」

    民眾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在網路上買了貓熊背影抱枕,開箱之後大傻眼,原本擔心正面只有兩個黑點眼睛,沒想到竟然只有像足球造型,連臉的樣子都沒有,一顆要價將近700元,讓她直呼浪費錢,不過消保官表示,因為有標明是背影抱枕,因此沒有廣告不實,但建議業者,可以提供多角度拍攝,民眾下單前,也可以再詢問一下。
    2022/11/23 19:48
  • 八點檔女星「肩膀超重」爆被鬼跟 1年藥單100張吃藥吃到怕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幼時被爸媽欺騙至今的親身經歷。 陳子玄說自己從小對於鬼神是既害怕又深信不疑,所以常被媽媽假借鬼神之說,把她騙得團團轉。
    2022/11/23 11:02
  • Giant panda gifted by China to Taiwan remembered by fans

    TAIPEI (TVBSNews) — Animal lovers in Taiwan have expressed their sadness following the passing of the beloved Taipei Zoo giant panda Tuan Tuan (團團), 18, which passed away on Saturday (Nov. 19). 
    2022/11/21 17:41
  • 快訊/團團解剖了!貓熊館長哽咽訴14年心聲:需要時間沉澱

    團團於本月19日不敵病魔過世,消息令粉絲及保育員悲痛萬分,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今(21)日陳列追思看板,館長陳玉燕感嘆,保育員在團團最後病情繼續發作時,就有心理準備,「情緒也做了些發洩,這些發洩是需要的,現在他們也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沉澱」,但目前依然忍痛秉持專業精神,用心照顧圓圓、圓仔和圓寶。
    2022/11/21 17:39
  • 團團遺體做標本或掩埋熱議 動物園:參考民意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19日離世,各界不捨,園方原先宣布會將團團遺體保留皮毛標本及骨骼標本,作為紀念及生命教育用途,不過不少民眾卻希望團團能入土為安,參考國外案例,除非是染病毒,否則大多做為標本,就有動保團體建議,可以依照台灣習俗舉辦悼念法會,只是,園方在推廣生命教育的同時,還是需要接受民意考驗。
    2022/11/21 13:50
  • 趙少康批總統不吭聲「團團病逝」 府反擊

    大貓熊團團昨天(11/19)病逝,不少人都表達悼念,不過媒體人趙少康卻抨擊總統蔡英文,指過去總統對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離世,都會留言哀悼,但對於團團卻無隻字片語,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但總統府也回擊,批評趙少康先生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才是可悲可懼!
    2022/11/20 18:47
  • 陳時中遊行插曲! 男「持刀闖宣傳車、搶麥」

    造勢頻頻遇到插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舉辦遊行,下午1點隊伍還沒出發,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還搶了麥克風,但他剛要說話,就被警方團團包圍,噴辣椒水壓制,他自稱「有辦法解決中美問題」,想表達訴求,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同一天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也遇到民眾抗議。
    2022/11/20 18:35
  • 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鼻子!網瘋傳馬戲團團員19公分長鼻

    你能想像「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鼻子」究竟有多長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長鼻子男人的照片,據說他的鼻子長達19公分,鼻子的長度甚至超出他的下巴。鼻子的主人名為托瑪士‧韋德斯(Thomas Wedders),他雖生活在18世紀,但他的長鼻子紀錄至今無人能夠打破。
    2022/11/2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