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批總統不吭聲「團團病逝」 府反擊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家寶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0:01

大貓熊團團昨天(11/19)病逝,不少人都表達悼念,不過媒體人趙少康卻抨擊總統蔡英文,指過去總統對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離世,都會留言哀悼,但對於團團卻無隻字片語,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但總統府也回擊,批評趙少康先生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才是可悲可懼!

圖/TVBS

 
總統蔡英文:「1126拚出一個更好的台灣,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大家說好不好。」

抗中保台是根本,但會不會因此,才讓總統對貓熊團團病逝,難表態?

媒體人趙少康就抨擊,蔡英文對團團默不吭聲,但對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狗離世,蔡英文是馬上留言哀悼,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

 
當年把團團迎來的市長郝龍斌,也不以為然!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如果蔡英文總統,或者是民進黨,對很多外來事物,都表達關心,對團團的過世,應該也要表達他的關心。」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沒有理由說因為牠出生地,在大陸四川,所以這個就把牠扯上政治色彩,我覺得這是非常荒謬的事情,這頭腦有點問題,我想這樣子,這人不如貓熊,真的蠻可悲的。」

不過府方反駁,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對於團團離開,包括總統在內,很多人都感到難過不捨,但遺憾也令人訝異的是,趙少康先生卻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這才是「意識形態把人性淹沒,可悲可懼」。

圖/TVBS

只是悼念團團,相較藍白陣營,民進黨似乎相對低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貓熊死了有什麼看法),(謝謝不好意思)。」

行政院長低調沒回應,至於要選北市長的陳時中,臉書沒有特別提,僅口頭表示,遺憾很可惜,但前副市長黃珊珊,還以新台灣貓熊,來形容團團,另外蔣萬安不只臉書發文,還公開說!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團團其實牠來台灣多年,已經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招牌明星,也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團團的離開,都讓大家感到非常的不捨。」

圖/TVBS

貓熊來自對岸,滿滿政治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團#大貓熊#病逝#悼念#離世#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