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團團病逝 粉絲抱館區人員哭:不能接受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4:13

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因為病況惡化,昨天(11/19)園方決定讓牠麻醉沉睡離世,很多粉絲不捨,覺得消息太突然不能接受,甚至一早來到館區抱著工作人員哭,尤其團團的乖巧讓園方充滿回憶,說不只吃藥打針,或是量血壓,團團都很配合聽話。

圖/TVBS

 
工作人員伸出手,乖乖吃下抗癲癇藥,一個多月前還記錄下,團團的乖巧,當時就發現病兆,緊急做MRI。

在籠子裡,睜著大大眼睛一手乖乖伸出來量血壓,就算生病也努力配合檢查,園方同時用哨子告訴團團做得很好。

圖/TVBS

團團個性憨厚反應直接,只要肚子餓就會出聲表達,管理員好掌握狀況,一月曾經流鼻血,不管吃藥打針,團團都配合聽話,但病況惡化,動物園忍痛放手,讓團團不再病痛。
 

館方人員:「(是不是覺得還是滿難接受的?),嗯...太快了...。」

經過一夜情緒還是很難消化,不只館方人員看著團團長大,粉絲之前週週報到,聽到消息哭到雙眼紅腫。

圖/TVBS

民眾:「就是...不能接受,因為牠前陣子比較好一點,又可以自己爬上棲架,所以會覺得,應該可以再多陪我們久一點,但沒有想到就這麼快。」

小朋友:「很可憐...,(覺得牠特別可愛嗎?)對。」

太多人緬懷,動物園規劃告別式還在討論階段,陸委會也不捨,表示如果北市和園方邀請陸方專家來台紀念,可以提出專案申請會提供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團#貓熊#癲癇#離世#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