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念團團萌樣!動物園要做回憶錄 曝圓仔、圓寶繁殖計畫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6:49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1/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過世,讓不少團團粉都很感傷,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有新的貓熊來台,如何處理後續圓仔、圓寶的繁殖計畫?對此,動物園指出,目前會盡力保存好團團的案例以便後續貓熊照護,後續圓仔圓寶配對可能性,這部分也會持續努力爭取,盼能透過和陸方緊密合作,讓專業性達到一定水準,互相信賴去推動。

團團可愛的模樣深植不少台灣人心。(圖/動物園提供)

 

團團離世後,外界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有新的貓熊?對此,動物園指出,目前動物園會先保存好團團的案例,以利後續提升貓熊照顧和交流,至於後續圓仔、圓寶的配對狀況,也都有和陸方溝通,每年大貓熊繁育年會也都會針對適合配對個體去做建議,將持續爭取圓仔、圓寶配對機會,積極促成。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指出,貓熊配對係數部分,會因團團過世,家族成員減少一位而讓數值改變,對台北動物園來說,跟任何國際合作物種保育計畫都要拿出專業,且公開透明交換意見,彼此信賴才能推動,台灣和大陸也有密切合作,各方專業如能達到一定水準,也希望藉此專業讓圓仔圓寶配對的可能性增加,這部分會持續努力。

至於不少團團粉都希望有機會可以懷念團團,曹先紹回應,這部分也有初步討論,對台灣民眾來說,成長過程都有因為團團圓圓來到,增加生活的快樂和慰藉,會努力的整理團團從小到大的各種資訊,讓大家都能回顧,也讓關心團團一家的粉絲們可以發表一些想法和想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熊#團團#圓圓#圓仔#圓寶#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