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團團 結果共1,217筆

  • 專訪/天心3C小白「沒用過Line」 游安順被騙20年脫不了身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上映後創票房佳績,不僅吸引原本影集的劇迷,也圈粉了許多第一次看的粉絲,電影版加入新成員,天心在片中演出身材火辣的「方律師」,將「噗攏共3人組」騙得團團轉,天心、薛仕凌、游安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異口同聲表示私底下很保守,幾乎沒有被騙的經驗,天心更為了怕自己被騙,連「Line」都沒用過。
    2023/05/02 11:26
  • 誘敵成功! 警向銀行「借470萬」車手赴約遭逮

    台南一名女子遇到詐騙,差點就要拿出大把現金投資,幸好被警方及時攔阻,不過警方為了釣出幕後車手,特別向銀行借了470萬現金,拍給詐騙集團看,成功把他約出來,但實際上面交當天,紙袋裡放的是假鈔和茶葉,21歲的車手赴約之後,被埋伏在超商的警力團團包圍,上銬逮捕。
    2023/04/29 18:03
  • 盧沙野言論挑戰各國團結 歐洲議員:最好送他回家

    中國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稱「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言論持續延燒。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今天勸誡法國讓盧沙野打包回家;法國外交部召見時要求他注意公開言論。
    2023/04/25 06:17
  • 信樂團還在!加入「蕭敬騰天團」成員 認了:快被淹沒

    吳力勻Lee Q在卸下獅子樂團團長,離開蕭敬騰之後,整理未發表過的與新創曲完成發行《天時地利(Right On Cue)》演奏專輯,並開辦創作編寫實戰線上課程培育音樂新生,今年也受邀加入「信樂團」擔任吉他手成為最強生力軍,Lee Q坦承會有壓力,除了對歌曲的熟悉度需要很高之外,就是身高的壓力,唸書時期與同學對信樂團的稱號是「離地表最遠的華語搖滾樂團」,加入信樂團後與團員們拍照時,笑說總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2023/04/19 12:06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姊妹臉!壯壯同框李多慧「神似雙胞胎」 網驚:比高虹安還像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14日初登場應援引起熱議。李多慧過去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認為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而近日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曬出與李多慧的親密合照,許多網友看到驚呼:「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
    2023/04/18 13:59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李多慧逛九份男伴竟是他!愛上芋圓也想賣 透露將辦個人秀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提前來到台灣,14日將初登板,趁12號沒有練習行程,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帶她前往台北九份,體驗台灣之美,她還預告將會帶來一場個人秀。
    2023/04/13 10:11
  • 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來到台灣第2天和學姐們一起練舞後,晚間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也盡地主之誼,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親嚐雞屁股、拔絲地瓜等等台灣美食,李多慧也對台灣夜市評價超高。
    2023/04/12 09:21
  • 傳陸再贈貓熊「促交流」 蔣萬安:很好的事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因為團團逝世後,剩下的貓熊都是女生,引此傳出上海方,也想藉此機會再贈送一隻貓熊來促進雙城交流,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這是很好的事情,但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是配合中共統戰,而動物園則表示目前還收到相關消息。
    2023/04/09 19:27
  • 破尺度!啦啦隊女神「下半身走光」 1.1萬人驚喊:看到了

    「人間水蜜桃」壯壯(沈立心)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並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第四季黃隊隊長爆紅,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沒想到,壯壯疑似衣服太短,「密臀小褲褲」露出,讓網友眼睛焦點全歪。
    2023/04/07 14:53
  • 20警逮你一人!屋頂對峙 毒蟲舞刀還狂丟磁磚花盆抵抗

    昨(27)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攻堅毒品通緝犯的事件,52歲的余姓男子因騎機車外出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要追上盤查,沒想到余男不甩警方,竟然逃回家,最後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他仍丟磁磚和花盆、舞刀拒捕,最後警方和霹靂小組合作,用電擊槍將余男控制住,一舉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3/28 11:26
  • 等了8年!南韓大咖男神飛香港合體林俊傑 歌迷淚崩:神仙合作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展開出道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開唱,其中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怎料,香港站卻頻頻鬧出風波,包括演唱嘉賓遭退貨、台下歌迷爆發肢體衝突等,掀起熱議;值得關注的是,有歌迷昨(25)日目擊南韓天團團長現身香港街頭,晚上即到演唱會力挺林俊傑,2人睽違8年再度合體,令歌迷震驚不已。
    2023/03/26 10:29
  • 梅西回家了!阿根廷球迷如「喪屍」 擠爆餐廳搶看

    足球王者梅西,本週回到阿根廷,結果他所到之處,都被球迷團團包圍,幾乎將他用餐的牛排館給擠爆。梅西這趟重回國家隊,是為了備戰周五登場的國際友誼賽。這是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後,國家隊首次出賽,有百萬阿根廷球迷上線搶門票,就為了看梅西踢球。
    2023/03/22 12:31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買了票進不了場!BP粉絲釣出黃牛 團團包圍控詐欺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昨(18)日起連續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黃牛問題接踵而至。多名粉絲在網路上和辛姓男子、覃姓女子購買演唱會門票,結果演唱會當天,對方卻拿不出對應價位的票券,5名粉絲氣得用「釣魚」的方式誘出2人,並直接報警提告詐欺,警方清查,5名被害人損失金額達近5萬元,訊後將辛、覃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3/19 11:08
  • 教宗接見台灣佛教訪團 東西2大宗教梵蒂岡共同祈願世界和平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應來訪的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訪問團團長、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的邀請,與近百位台灣佛教界領袖,一起以靜默祝禱的方式,共同為世界和平和諧進行禱告,這是東西方兩個最大、信徒最多的宗教,在大慈大悲的共同信願下,跨越宗教、文化和語言的籓籬,所進行的史無前例的祈禱儀式,場面殊勝而神聖。
    2023/03/18 14:32
  • 經典賽/外媒好奇台式瘋狂應援 名主編:美國球迷最無趣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10日晚間,中華隊與義大利隊上演一場,逆轉又逆轉的精彩比賽,不僅場中球員好表現獲得關注,場邊啦啦隊與球迷的「台式應援文化」,也在賽後成為諸多外媒好奇的焦點。《福斯體育新聞》(Fox Sport)就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音,是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激動的瘋狂舞蹈,吸引將近30萬人點閱;也讓報導棒球多年的美國資深體育主編庫柏(JJ Cooper)大嘆,相比亞洲、美國棒球迷真的是最無趣的一群人。
    2023/03/11 13:36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 嚇!出海巧遇「鯊魚捕食」 數百魚鰭包圍船隻畫面曝

    美國網路新聞《FOX Weather》報導,一群路易斯安那州民眾在墨西哥灣釣鮪魚時,巧遇上百隻鯊魚瘋狂捕食小魚,船隻周遭瞬間被魚鰭團團包圍。他們將當時的震撼畫面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遭到網友瘋傳。
    2023/03/06 16:21
  • 瓦格納入巴赫姆特插旗! 烏軍往西進設新防線

    巴赫姆特戰役,來到關鍵轉捩點。晚間最新消息,瓦格納領袖公開向澤倫斯基喊話,說巴赫姆特已經被他們團團包圍,為百姓安全,應該趕快撤兵。事實上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進逼巴赫姆特市中心,還在建築廢墟上,插旗宣示主權。
    2023/03/03 22:29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 通緝身分才撤銷又被警盤查超火大 「瞎編遭囚禁」謊報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遭通緝,原先還在躲警察卻意外於三重被抓,依規定移送歸案,沒想到當晚又於蘆洲遇上巡邏員警,當時疑似系統尚未將他的通緝身分撤銷,因此員警先是將他攔下後,耗費時間查證才將人放了。就是這樣引起趙姓男子不滿,認為被警方耍得團團轉,索性撥打110謊報被囚禁,直到警方查出這電話就是趙姓男子後,鎖定他動線於三重找到人,但竟意外於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再度將人逮捕。
    2023/02/21 12:10
  • 不老妖姬怒了!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去看醫生

    「男神始祖」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享壽70歲,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就連潛心向佛的「不老妖姬」潘迎紫也動怒。
    2023/02/1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