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肩膀超重」爆被鬼跟 1年藥單100張吃藥吃到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02
陳子玄自認超信鬼神。(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自認超信鬼神。(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幼時被爸媽欺騙至今的親身經歷。 陳子玄說自己從小對於鬼神是既害怕又深信不疑,所以常被媽媽假借鬼神之說,把她騙得團團轉。

更多新聞:張蘭飆罵S媽音檔曝光!怒轟噁心開嗆小S 不捨汪小菲忍讓

 

陳子玄曾沉迷破解密碼。(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表示,自己高中時期迷戀班上比較帥的男生,當時「無名小站」很流行,她就常上網站去看那個男生的相簿,尤其對有設定密碼的私密相簿超級好奇,每天把僅有可以用電腦的1個小時,全部拿來亂猜對方的密碼,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破解。

這個情況讓陳子玄的媽媽很頭痛,就把曾經在靈異節目上看過,有個台灣女生去泰國玩結果被下降頭的故事講給陳子玄聽,還說她肯定是被下降頭,陳子玄認為是真的,還開始回想那個男生是不是有撿她掉落的頭髮去作法,才終於清醒不再沉迷於亂猜密碼這件事。

 
楊繡惠(左起)、羅巧倫、曾國城、宇珊、巴鈺、陳子玄、阿松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說她被媽媽「騙」回正途的事情還有另外一件,她說因為從小就有氣喘,從小到大都得吃藥治療,她算過一年最高有100多張藥單。有天陳子玄實在吃藥吃到怕,跟媽媽說她不要再吃藥了,媽媽擔心地說,常去拜拜的通靈老師說因為她不吃藥身體比較虛,所以有個鬼因此跟上她,現在就坐在她的肩膀上,還問她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嚇得陳子玄立刻回:「有耶!」

直到陳子玄20歲那年進演藝圈拍戲,劇組工作人員提醒她南部的宿舍疑似鬧鬼,陳子玄聽到後馬上問媽媽說肩膀上的鬼還在不在,讓媽媽好氣又好笑回說:「那是騙妳的!妳都幾歲了!」陳子玄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一袋女王#無名小站#楊繡惠#宇珊#巴鈺#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