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圍觀 結果共1,659筆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影音/《星光》歌手現身西門町街頭 實力嗓飆梁文音金曲引圍觀

     
    2023/12/18 13:25
  • 偷車發不動!腳放隔壁車「沿路並行」引圍觀

    新北市新莊,有機車車主指控,車子壞了,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暫放在堤外道路,想說隔天再去牽車,沒想到車子就不見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兩名少年機車雙載經過,竟然動起歪腦筋,把車牽去維修,想要占為己有。
    2023/12/13 13:09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火好像是我們弄得! 3圍觀男竟是縱火嫌犯

    3日清晨桃園家樂福中原店發生大火,警方正在疏散現場圍觀民眾,結果3名男子待在消防車旁,遲遲沒離開,上前詢問他們直接坦承罪刑,涉嫌縱火的3名男子是餐廳同事,其中20幾歲郭姓嫌犯,跑到清潔用品區惡作劇,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了一下,旁邊2名同事也沒阻止,這一噴波及到其他層架,導致現場迅速燃燒,賣場也因此關閉兩天,恐怕營業損失達上千萬。
    2023/12/03 20:32
  • 有片/抓姦男友與小三在床暴怒 女邊吼邊把他衣物全扔下樓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一名女子近日返家時,驚見心愛的男友和另一名女子在自己的床上交歡纏綿,氣得當場把男方的所有衣物和雜物從6樓窗戶扔出去,並大聲尖叫怒罵。滿地衣物散落街道引起人們圍觀,警方也緊急封鎖公寓下方的部分道路,甚至砍下樹木架設安全網,以防女子想不開跳樓。
    2023/12/03 15:51
  • 陸海底撈店員好忙!桌邊舞技娛客 跳抖音神曲「科目三」

    中國大陸火鍋龍頭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著稱,最近多地門市的服務生,紛紛在桌邊服務跳起最新的抖音夯曲「科目三」,吸引顧客圍觀拍照,衝上熱搜。但是,陸媒提醒,這個舞蹈重點在「足部內彎」,有一定風險。
    2023/11/29 19:45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為梁詠琪伴奏獲「超暖回應」!街頭藝人融化:我何德何能

    港星梁詠琪日前突襲台北市街頭,與街頭藝人黃烱銘合唱,引來大批民眾驚喜圍觀,事後梁詠琪竟然還找到黃烱銘IG親切留言!
    2023/11/23 09:56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劉敬太帥!擔綱「新北耶誕城」形象大使 處女秀被圍觀害羞笑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7日在板橋市政府正式開城,16日釋出形象廣告,由新生代男星劉敬擔任形象大使,獻出廣告處女作。首度挑戰「可愛」戲路,劉敬坦言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較嚴肅,這次要一直笑」。劉敬過去曾以小歌迷身分在台下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如今擔任形象廣告主角,他開心表示,「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2023/11/18 15:21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想留在台灣!24歲陸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公開徵婚

    好想留下來!近日,一名台大女大生身穿白色婚紗、手舉「找老公」的紙板站在校園內,奇特一幕吸引師生駐足圍觀並拍攝。原來,該女子是來自中國大陸成都的交換生,由於「太想留在台灣」,才想了這「公開徵婚」的辦法。
    2023/11/17 10:17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敲竹槓?夜市套圈圈中「大盒模型」 老闆硬拗「不算」

    民眾到嘉義的朴子夜市玩套圈圈,明明套中了,老闆卻說不算,也不肯退費,兩人當場大吵,引起眾人圍觀,客人指控,旁邊明明有目擊證人,親眼看到是用套進去的,老闆卻不給獎品也不退費,事後攤商道歉,承認有疏忽,的確是自己沒看清楚。
    2023/11/13 16:05
  •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2023/11/04 18:23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影音/鍾明軒曝昔如廁「被圍觀」 反擊喊:我就是華麗的報復

    2023/11/03 14:56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行車糾紛!莽男砸車還飆警三字經被壓制 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台北市昨(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60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司機咆哮,甚至破壞玻璃、雨刷、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仍情緒激動地朝警員飆罵三字經,為防止事端擴大,警員當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9 11:31
  • 國中畢旅吃麥當勞!媽見「3天2夜行程」氣炸 網搖頭:削盤子

    「畢旅吃什麼麥當勞啦!」畢業之際,孩子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難得全員到齊畢業旅行,與同學、好朋友各奔東西前的出遊,未來將成為難忘又珍貴的回憶。然而,卻有家長對畢旅行程非常不滿意,尤其吃讓孩子們吃麥當勞一事,反應更為激烈,完整行程表曝光瞬間引起網友圍觀討論,還有人直言,「我是家長也會生氣,擺明削盤子」。
    2023/10/18 15:52
  • 逾1200輛車全燒毀 倫敦機場陷「巨大火海」

    英國倫敦的「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驚傳嚴重火災,除了導致所有航班暫停外,起火處的停車場還出現「重大結構坍塌」的情形,社群媒體上曝光的影片也可見到將黑夜照亮的熊熊大火,滾滾濃煙也直竄天際,目前當局已警告周圍民眾切勿前往圍觀。
    2023/10/11 14:27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