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海底撈店員好忙!桌邊舞技娛客 跳抖音神曲「科目三」


發佈時間:2023/11/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9:45

中國大陸火鍋龍頭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著稱,最近多地門市的服務生,紛紛在桌邊服務跳起最新的抖音夯曲「科目三」,吸引顧客圍觀拍照,衝上熱搜。但是,陸媒提醒,這個舞蹈重點在「足部內彎」,有一定風險。

圖/翻攝自微博

 
音樂一下,店員扭腰、歪腳起舞。最近,中國大陸多地海底撈門市,店員們不只會變臉,還要跳最新抖音神曲「科目三」,因此暴紅,再度衝上熱搜。

大陸媒體:「一些服務生因流暢的舞技,帥氣的外型,還被網友稱為海底撈F4。」

像是這名服務生,在大連海底撈工作不到半年,現在一天得跳舞助興4、50場。

 
海底撈服務生:「很感謝大家的喜歡和支持,最初的想法就是給大家,帶來快樂吧,讓大家能有一個良好的用餐體驗。」

雖然,不少人覺得用餐變歡樂了,但是,也被投訴舞稻很土、又很吵,不適合帶小孩一起去。舞蹈「科目三」,有一說是中國大陸考駕照,有三個科目,或是,廣西婚禮眾人載歌載舞的場景。但是,陸媒報導,已經有人跳到進醫院,因為,動作的精隨是足部內翻,如果,膝關節、踝關節的力量協調性不夠,容易扭傷。

海底撈客服:「門市其實一直鼓勵夥伴,結合自身特長進行創新的,設立了相應的機制獎勵。」

現在,繼科目三舞蹈爆紅後,海底撈服務生又跳起擦玻璃舞,跟顧客手貼手扭來扭去,引發低俗、讓人不舒服的爭議。

海底撈客服:「部份門市有互動的情況,(令人不適)相關的訊息,我們會幫您進行登記,同步給對應部門進行一個核實。」

根據陸媒畫面,會跳舞的服務生,被頒發3000人民幣獎金,更傳出月薪可以超過5萬台幣。中國大陸火鍋品牌的霸主,雖然營收下滑,靠著另類的服務,再創造一波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服務生#海底撈#科目三#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2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