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圍捕 結果共2,159筆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4/03/18 12:18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獨/北市警匪追逐!黑色廂型車遭圍捕 1通緝犯被上銬帶回

    台北市驚傳警匪追逐!稍早有民眾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目擊大批警力攔截1輛黑色商務車,車上3男1女被喝令下車盤查,據悉其中1人為毒品通緝犯,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另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後續也將其他3人帶回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4/03/15 17:33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駕車撞警畫面曝!高雄縱火男拒捕被開8槍 失控撞橋滿臉血栽了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今(28)日追捕大寮區八德路工廠縱火案的56歲李姓犯嫌,沒想到李嫌拒捕,駕車欲衝撞圍捕員警,眼見情況危急,警方趕緊對犯嫌駕駛車輛連開8槍,但仍被李嫌逃逸。晚間7點多,警方在司馬巷攔獲,李嫌再次拒捕逃跑,結果車速過快失控撞擊橋梁護欄,現在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28 21:54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27 12:48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出門吃宵夜4人當街被擄 軟禁汽旅警圍捕

    台中23號深夜發生擄人案件,被害人朋友半路逃脫後,向警方報案,當時4人原本要出門吃宵夜,沒想到當街被擄走,事後警方追查有6人犯案,循線到汽車旅館逮人,也救出剩下的被害人,嫌犯供稱有財務跟口角糾紛,詳情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24/02/23 22:09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冬眠期卻有野熊出沒!日本秋田圍捕兩天不見熊跡

    日本秋田縣有民眾目擊野熊出沒,這隻熊躲進一個倉庫後,不見蹤跡,當地警方圍捕兩天,還是沒有抓到。由於現在是野熊的冬眠期,為何突然現身,也引發專家熱議。
    2024/02/08 18:08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