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3:25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眼前停滿巡邏車,員警大陣仗出動,以為發生甚麼事,真的只能慢一點。

駕駛:「慢一點,慢一點。」

原來是有飆車族聚集在這,甚至越來越多人,車一輛一輛停得整整齊齊。

 
只要聲音大速度快全部都不放過,沿路將駕駛騎士通通攔下來,蹲在地上員警一一盤問。

駕駛:「那台車是誰的,我的我的我的。」

圖/TVBS

16日凌晨員警接獲有飆車族到基隆明德二路,百福車站前群聚,為了避免影響附近居民,趕緊到場取締。

結果上前攔檢時,一名張姓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試圖衝撞,員警只能拿出警棍制止,還好及時閃躲沒有被波及,只是少年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許耀彬:「全案依觸犯刑法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另外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違規舉發。」

圖/TVBS

警方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同一天取締改裝車及危險駕駛23件,只是原本乖乖配合,無照駕駛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二萬四千元以下罰鍰,結果這一逃,不僅沒得逞還受傷又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族#基隆#拒檢#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