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圍捕 結果共2,159筆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行車糾紛釀口角! 騎士遭控「搶劫」被圍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遭到飛車搶劫,結果出動線上16名警力攔截圍捕,卻發現被攔下的騎士,根本不是搶匪,原來這名騎士不久前,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之後110就接獲報案,警方懷疑有人惡作劇,事後,通知報案人到案說明,坦承為了報復對方,才會謊報。
    2024/01/28 19:28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影音/鹿谷43歲賓士男搶郵局還縱火 警狂追26公里日月潭圍捕逮人

      
    2024/01/27 12:45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毒鴛鴦躲警蛇行逃竄後撞車 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下場慘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昨(1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時,騎士不僅在路上蛇行危險駕駛,車上2人還未戴安全帽,警員見狀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兩人狂飆約1公里後終於發生事故後停下,慘遭攔檢點的警力壓制逮捕,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不僅依法將2人送辦,後續還開出至少2萬5千元的罰單。
    2024/01/20 12:25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拒檢棄車逃!警大陣仗圍捕 2逃逸移工:找友過新年

    高雄大社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被大批員警包圍壓制,原來是在抓逃逸移工,而且對方一開始還拒檢不停,駕駛甚至不顧友人,自己跳車跑了,但還是不敵優勢警力,最後逮到兩人,哀怨的跟警方說,他們是要來找朋友過農曆年,結果年還沒過就先被逮。
    2024/01/10 12:10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2024/01/08 20:43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